“阿尔伯塔天使”救人不留名 美夫妇脸书寻恩终如愿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讯】杰夫和杰里·汉密尔顿(Jeff and Jeri Hamilton)夫妇住在美国佛罗里达州。据CBC报导,五年来,他们非常努力的工作,一到夏天,他们就开始了美国各地的摩托车之旅。但去年夏天的遭遇,出乎了他们的意料。

高速遇险

2015年8月2日中午,汉密尔顿夫妇俩驾驶着他们的蓝色哈雷摩托车,从怀俄明州(Wyoming)120号高速公路,前往黄石国家公园。

在高速路上,他们骑的摩托车后轮突然爆胎,两个人被巨大的惯力甩了出去。其中一人被甩到路边水沟,另一人摔落在车前,摩托车从身上辗了过去。

杰里(Jeri)躺在地上,手臂内侧的肉脱落了一大块,膝盖向外扭曲着。杰夫(Jeff)的情况更为糟糕,他的头盔摔没了,鼻子骨折,牛仔裤的碎布散落在路面上……

杰夫对记者说:“我(当时)肝、肾,脾、肺多处内伤,八根肋骨和肩膀骨折。”

幸遇“阿尔伯塔天使

此时,恰好一对加拿大夫妇驾车路过,亲眼目睹了这惊险的一幕。他们马上停车,拿着自带的急救包冲了过去。

“他们把冷毛巾放在我手臂的伤口上,安慰我们,还给了我们雨伞和水。当时的气温达到35℃左右,非常炎热。”杰里事后回忆说。

加拿大夫妇呼叫了911,阻止后面的车辆,还帮他们收集了个人物品。

汉密尔顿夫妇被送往附近的瑟莫普利斯(Thermopolis)医院。那对好心的加拿大夫妇,稍后又来到医院探望他们,但不愿意透露姓名。

一个护士后来对Hamilton夫妇说,搭救他们的这对夫妇,可能来自加拿大的阿尔伯塔省。因此,Hamilton夫妇称他们为“阿尔伯塔天使”。

“天使”在哪里?

“我们很幸运,因为他们的帮助,我们糟糕的状况好了很多。他们是最好的人。”杰里说,可能是因为她当时被吓坏了,她想不起他们的模样了。

“虽然他们施恩不图报,我们还是很想知道他们是谁。希望能找到他们,说声谢谢。”杰里和杰夫对记者表达了他们的心愿。

Hamilton的女儿建立了一个脸书(Facebook)页面,希望网友帮助他们找到“阿尔伯塔天使”。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FindtheAlbertaAngels

Denise J. Swick 发布于 2016年1月10日

汉密尔顿的女儿在网上说:“这对(加拿大)夫妻就是今天我的父母还活着的原因,我们想找到他们,感谢他们!如果您知道,请给我发简讯!”

网友们纷纷转发这个消息。Naomi Coulter回复说:“这个故事使我流下了眼泪。我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天使。我的朋友遍全省,分享了。”

很快,网友们真的帮他们找到了这对夫妇。他们是Elaine Methot和Craig Monley,居住在卑诗省的基洛纳(Kelowna, B.C),并没有住在阿尔伯塔省。不过这点已经不重要了。

今年夏天美国

上周六的晚上,这两对夫妻通了电话,四个人象老朋友似的聊了两个小时。巧合的是,Monley夫妇竟然和Hamilton夫妇一样,也是摩托车手。

Methot说:“这不算什么,(遇到那种情况),任何人都会毫不犹豫的去做。”

今年夏天,在美国的斯特吉斯(Sturgis),将举办摩托车拉力赛。届时,Monley夫妇和Hamilton夫妇将在那里相见。

(新唐人记者唐昀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