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伯塔天使」救人不留名 美夫婦臉書尋恩終如願

【新唐人2016年01月12日訊】傑夫和傑里·漢密爾頓(Jeff and Jeri Hamilton)夫婦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據CBC報導,五年來,他們非常努力的工作,一到夏天,他們就開始了美國各地的摩托車之旅。但去年夏天的遭遇,出乎了他們的意料。

高速遇險

2015年8月2日中午,漢密爾頓夫婦倆駕駛著他們的藍色哈雷摩托車,從懷俄明州(Wyoming)120號高速公路,前往黃石國家公園。

在高速路上,他們騎的摩托車後輪突然爆胎,兩個人被巨大的慣力甩了出去。其中一人被甩到路邊水溝,另一人摔落在車前,摩托車從身上輾了過去。

傑里(Jeri)躺在地上,手臂內側的肉脫落了一大塊,膝蓋向外扭曲著。傑夫(Jeff)的情況更為糟糕,他的頭盔摔沒了,鼻子骨折,牛仔褲的碎布散落在路面上……

傑夫對記者說:「我(當時)肝、腎,脾、肺多處內傷,八根肋骨和肩膀骨折。」

幸遇「阿爾伯塔天使

此時,恰好一對加拿大夫婦駕車路過,親眼目睹了這驚險的一幕。他們馬上停車,拿著自帶的急救包衝了過去。

「他們把冷毛巾放在我手臂的傷口上,安慰我們,還給了我們雨傘和水。當時的氣溫達到35℃左右,非常炎熱。」傑里事後回憶說。

加拿大夫婦呼叫了911,阻止後面的車輛,還幫他們收集了個人物品。

漢密爾頓夫婦被送往附近的瑟莫普利斯(Thermopolis)醫院。那對好心的加拿大夫婦,稍後又來到醫院探望他們,但不願意透露姓名。

一個護士後來對Hamilton夫婦說,搭救他們的這對夫婦,可能來自加拿大的阿爾伯塔省。因此,Hamilton夫婦稱他們為「阿爾伯塔天使」。

「天使」在哪裡?

「我們很幸運,因為他們的幫助,我們糟糕的狀況好了很多。他們是最好的人。」傑里說,可能是因為她當時被嚇壞了,她想不起他們的模樣了。

「雖然他們施恩不圖報,我們還是很想知道他們是誰。希望能找到他們,說聲謝謝。」傑里和傑夫對記者表達了他們的心願。

Hamilton的女兒建立了一個臉書(Facebook)頁面,希望網友幫助他們找到「阿爾伯塔天使」。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CN/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FindtheAlbertaAngels

Denise J. Swick 发布于 2016年1月10日

漢密爾頓的女兒在網上說:「這對(加拿大)夫妻就是今天我的父母還活著的原因,我們想找到他們,感謝他們!如果您知道,請給我發簡訊!」

網友們紛紛轉發這個消息。Naomi Coulter回復說:「這個故事使我流下了眼淚。我希望你能找到你的天使。我的朋友遍全省,分享了。」

很快,網友們真的幫他們找到了這對夫婦。他們是Elaine Methot和Craig Monley,居住在卑詩省的基洛納(Kelowna, B.C),並沒有住在阿爾伯塔省。不過這點已經不重要了。

今年夏天美國

上週六的晚上,這兩對夫妻通了電話,四個人象老朋友似的聊了兩個小時。巧合的是,Monley夫婦竟然和Hamilton夫婦一樣,也是摩托車手。

Methot說:「這不算什麼,(遇到那種情況),任何人都會毫不猶豫的去做。」

今年夏天,在美國的斯特吉斯(Sturgis),將舉辦摩托車拉力賽。屆時,Monley夫婦和Hamilton夫婦將在那裡相見。

(新唐人記者唐昀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