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丁特色民宿 宽敞卫浴设备放松身心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讯】趁着周末假期出去玩,当然还要挑选一间好的民宿,尤其垦丁民宿至少超过七百间以上,在竞争激烈的民宿市场,不少民宿业者着重在卫浴空间设计,从环境到水五金的挑选,就是要提供游客不一样的旅宿体验。

民宿业者刘智玮:“尽量不要有直角的一些角度,像墙壁,然后任何的家俱,我都尽量挑选这种,比较圆润角度的。”

水蓝色调与白色组合,呈现清新圆润的氛围,这间垦丁民宿,还被评选为全台最美十大民宿之一,最吸引人的,就是客厅和卫浴设备之间,采用半开放,没有过多间隔,民宿经营者刘智玮,也打造了宽敞舒适的卫浴空间,要游客好好,放松沉淀。

民宿业者刘智玮:“已经来渡假了,我希望带给客人不同的生活体验,所以我这边的每一间房间浴室,尽量能做多大,就尽量做多大,所以我们大概浴室有,6坪7坪大的空间。这些龙头的五金设备,加上浴室然后这些圆润的造型,就是变成我们的整个,统一一个特色。藉由这种特色,带给客人全新的一个体验。”

另一家因为电影海角七号走红的垦丁民宿,每一间都有面海露台和浴缸,虽然只有四间房间,但面海的宽广视野,吸引游客驻足,喜爱怀旧风格的民宿业者吴宗定,大量使用木材、石头及钢铁做为设计元素,加上整栋民宿有着面海优势,吴宗定还特别在卫浴方面,琢磨设计。

民宿业者吴宗定:“整个房子的设计就是旧,那我们刻意要让某些东西是,感觉它的巧思是,有一些时尚的元素,或是一些可爱的元素在。不管水龙头,或是淋浴的花洒,我们觉得它的设计感,跟质感都呈现一种,让我们可以平衡我们旧的感觉,又有一些,可爱的巧思在里面。”

难得假期,挑选一间适合旅居的民宿,放松心灵,也沉淀思绪。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李晶晶台湾屏东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