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华人社区社区简讯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华人社区新闻简讯。

1. 中华公所主席候选人拜访中华总商会

现任美东联成公所主席萧贵源,周三到访纽约中华总商会,为参选中华公所主席寻求支持。萧贵源介绍自己是一位中医师,家住新泽西州,每天来回纽约要3个多小时的车程,但对出任中华公所主席一职充满热心。如果当选,萧贵源表示,将会着重于华埠的年轻人发展、团结侨社等。中华公所主席的选举将于1月13日(下周三)举行,结果也会在当天公布。

2. 第98届番禺同乡会就职仪式

纽约华埠的美东番禺同乡会1月6日举行了第98届新职员就职仪式,纽约华侨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阳向两位新任主席——张钧和冯国宁交接印章,并宣誓就职。多个华埠侨团出席仪式,新任主席张钧介绍,将会致力推动会务工作,服务社区。

3.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新副主任拜访侨团

现任的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谭雪珍完成了两年半的任期,即将回到台湾继续侨务工作。而新任的副主任一职由王盈蓉担任。

纽约华侨文教中心副主任王盈蓉:“大家的凝聚力跟相亲力是有目共睹的,我很高兴能来这里服务,认识大家。”

王盈蓉毕业于台北政治大学外交所,她表示,将会专注华侨学校、推广华文教育等文教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