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華人社區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6年01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紐約華人社區新聞簡訊。

1. 中華公所主席候選人拜訪中華總商會

現任美東聯成公所主席蕭貴源,週三到訪紐約中華總商會,為參選中華公所主席尋求支持。蕭貴源介紹自己是一位中醫師,家住新澤西州,每天來回紐約要3個多小時的車程,但對出任中華公所主席一職充滿熱心。如果當選,蕭貴源表示,將會著重於華埠的年輕人發展、團結僑社等。中華公所主席的選舉將於1月13日(下週三)舉行,結果也會在當天公布。

2. 第98屆番禺同鄉會就職儀式

紐約華埠的美東番禺同鄉會1月6日舉行了第98屆新職員就職儀式,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向兩位新任主席——張鈞和馮國寧交接印章,並宣誓就職。多個華埠僑團出席儀式,新任主席張鈞介紹,將會致力推動會務工作,服務社區。

3.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新副主任拜訪僑團

現任的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譚雪珍完成了兩年半的任期,即將回到台灣繼續僑務工作。而新任的副主任一職由王盈蓉擔任。

紐約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王盈蓉:「大家的凝聚力跟相親力是有目共睹的,我很高興能來這裡服務,認識大家。」

王盈蓉畢業於臺北政治大學外交所,她表示,將會專注華僑學校、推廣華文教育等文教工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