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库默签发展计划 扩展长岛铁路

【新唐人2016年01月06日讯】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在下周的州情咨文前,公布了一揽子的2016年发展计划。今天早些时候,库默公布了两个针对纽约州南部的签名提案,纽约州南部,包括纽约市、长岛等地区。计划中,包括民众熟悉的长岛铁路。来了解一下。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现在的长岛已经有290万人口,但是他们却有着全国最差的交通系统。”

库默认为,随着长岛地区人口的增加,交通和基建状况还停留在50年前,已经过于陈旧,远远不能满足经济发展的需要。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长岛的基础设施,已经非常地过时了。”

这次库默提出的两个计划,一个是全面改善、扩大纽约州南部的基建设施,加大在该地区的投资,以及多项举措加强对纽约的环境保护,还有一项计划,就是对长岛铁路的扩展、提升措施。

库默认为,长岛铁路已经不堪重负。他举例说,今天早上,长岛铁路Westbury站点线路故障,就造成双向线路4万名乘客严重晚点近半个小时。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为什么?因为没有替代的轨道。如果这条轨道出问题,就会减少一半的交通流量。这是不可以被接受的。今天我们宣布新的扩建计划,以提高长岛铁路的运输服务。”

长岛铁路的Floral Park和Hicksville站之间,目前只能单线行驶,放缓了整个交通,因此,将着力于这段线路进行改进。此外,在42街Grand Central站下面,还计划新增一个站点,加大进出曼哈顿的客流量,未来还将连接长岛铁路和拉瓜迪亚机场,鼓励民众减少驾车,多使用大众交通工具,减少环境污染。

尽管计划听起来不错,不过,一切计划都要等到州立法会议员通过,才能正式落实执行。

纽约州州长库默(Andrew Cuomo):“若你们的参众议员为我的预算投赞成票,这些计划才能实现,如果他们不投赞成票,这些都实现不了,而这些计划将决定着你们的未来经济。”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