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廉航班机舱门未关闭 噪音巨响紧急折返

【新唐人2016年01月05日电】韩国廉价航空公司真航空(Jin Air)因客机舱门漏气,疑导致一扇舱门没有办法完全关闭,起飞40分钟后被迫返航。所幸机上搭载163名乘客均无伤。当局随即宣布为国内所有廉航进行安全检讨。

真航空波音737-800客机3日,由菲律宾宿雾(Cebu in the Philippines)前往韩国釜山,上升到10000英尺的高空飞行时,工作人员惊觉门缝产生噪音,促使飞行员返回宿雾。

以此同时,飞机内广播通知机上所有乘客。有乘客向媒体投诉,在折返期间听到巨响且感到头痛、恶心。

据悉,真航空公司初步调查未发现任何机件缺陷。公司也表示,该班机旅客被安排在当地酒店房间中休息,约15小时后,再次起飞前往釜山。另外,“每个乘客将获得10万韩元(84.28美元)的赔偿。”

事故发生后,韩国交通部宣布国内六间廉航均须通过全面的安全管理检讨,包括检查维修纪录、航行步骤等,以防止同类事故再生。

据悉,上月韩国另一廉航济州航空亦有客机在航行途中突然急降3,000米,事后称是因机上空气压缩系统出现问题。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