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34载 华商会年会1月22日举行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讯】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本着为社区服务的宗旨,走过34年。今天,华商会宣布,将于1月22日举办一年一度的年会,希望得到社区各界的支持。

黄历传统新年,在今年成为纽约市公校法定假日。社区的大型新年庆祝活动,功不可没。每年,华商会都举办盛大新年游行,希望华人的传统被主流社会看见,期许以此推动黄历新年成为纽约公校假日。如今,努力下的梦想成真。

今年年会上,华商会将给推动此事的民意代表,颁发褒奖,感谢他们对亚裔传统节日的重视。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终于能够做到这一步,的却,我们也花了很多心血,也尽了很多心。但是更重要的是,侨胞的拥戴,还有侨胞的共襄盛举,比如扶老偕少在街上看游行,让很多主流的民意代表看到,我们就是有这么多人来庆祝这个节日,这个节日对华人有多么的重要。”

据介绍,第34周年餐舞会中,华商会将邀请州市、联邦政府各界政要及知名人士,共襄盛举。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如果您,对我们华商会这么多年来的、为社区的服务,很有信心,也希望你在我们的筹款餐会上,来支持我们。”

华商会34周年筹款年会,将于2016年1月22日下午6点半,在法拉盛草原公园宴会厅(Terrace on the Park)举行,主办单位期盼社区各界贤达,也能拨冗出席,予以支持。(餐会订桌及赞助电话:718-353-2320)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