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社區34載 華商會年會1月22日舉行

【新唐人2015年12月29日訊】紐約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本著為社區服務的宗旨,走過34年。今天,華商會宣佈,將於1月22日舉辦一年一度的年會,希望得到社區各界的支持。

黃曆傳統新年,在今年成為紐約市公校法定假日。社區的大型新年慶祝活動,功不可沒。每年,華商會都舉辦盛大新年遊行,希望華人的傳統被主流社會看見,期許以此推動黃曆新年成為紐約公校假日。如今,努力下的夢想成真。

今年年會上,華商會將給推動此事的民意代表,頒發褒獎,感謝他們對亞裔傳統節日的重視。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終於能夠做到這一步,的卻,我們也花了很多心血,也盡了很多心。但是更重要的是,僑胞的擁戴,還有僑胞的共襄盛舉,比如扶老偕少在街上看遊行,讓很多主流的民意代表看到,我們就是有這麼多人來慶祝這個節日,這個節日對華人有多麼的重要。」

據介紹,第34週年餐舞會中,華商會將邀請州市、聯邦政府各界政要及知名人士,共襄盛舉。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如果您,對我們華商會這麼多年來的、為社區的服務,很有信心,也希望你在我們的籌款餐會上,來支持我們。」

華商會34週年籌款年會,將於2016年1月22日下午6點半,在法拉盛草原公園宴會廳(Terrace on the Park)舉行,主辦單位期盼社區各界賢達,也能撥冗出席,予以支持。(餐會訂桌及贊助電話:718-353-2320)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