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神秘道场”大火第8死 重伤少妇不治

【新唐人2015年12月28日电】苗栗县后龙镇昨(27)日凌晨一间铁皮屋发生大火,现场造成7死4人轻重伤。其中,一名重伤者24岁郭姓女子,因呼吸与肾衰竭宣告不治,让这起不幸意外增为8人死亡。

据了解,家住嘉义太保市的郭女在火警发生时,与另4名女性友人睡在铁皮屋2楼同一间,因其丈夫先逃出后发现妻子没下来,再次拿折叠梯拆开窗户将她抱出,郭女紧急送医时已3度烧伤,面积达60%,全身总烧伤面积达90%以上,呈休克状态。

后转送台中梧栖童综合医院抢救,虽经插管送烧伤中心加护病房急救,但仍因呼吸衰竭与肾衰竭,在今晨4时10分往生,家属上午7时10分,将郭女遗体带回嘉义老家。

整起不幸事件造成8人死亡,苗栗地检署检察官洪政和今天上午会同法医进入殡仪馆解剖室,将由高检署法医萧开平解剖,昨天在现场死亡的7名死者家属也在场等候结果。

其中一名死者曾琼媏(39岁高雄市人)的姑姑出面表示,曾女因曾经感冒中风,身体较好之后开始笃信宗教,家人只知她假日常会外出参加宗教活动,家人相当悲痛,很想了解她为何要留宿苗栗铁皮屋。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