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深圳滑坡 失踪者家属不满救援缓慢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深圳滑坡 失踪者家属不满救援缓慢

深圳渣土滑坡事件进入第四天,救援黄金72小时已过,救援人员仅救出1名幸存者,发现4具遇难者遗体。随着救援时间越拖越长,失踪者生还的希望也在一点点减少。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报导,22号,一大批失联人员的家属冒着寒冷细雨,在泥泞中到现场等待亲人的消息。当局则扩大封锁范围,并部署警力把守,禁止家属进入现场。

因不满当局搜救工作太慢,数十名家属一度在官方的临时指挥部前大声叫喊。失踪者家属说,他们被分开安置,不让住在一个地方,令他们十分彷徨无助。

深圳在12月20号发生的滑坡事故,导致光明新区恒泰裕工业园区33多幢楼房坍塌或受损。中共当局22号把失踪人数下调至76人,之后,先后发现了这名幸存者和4名死者。

10月份 7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续,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2月23号报导,根据他们对10月份的报导统计,仅10月份一个月,就有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7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8人被非法庭审。

其中,河北涿州市法轮功学员董汉杰,10月10号在冀东监狱被迫害致死。重庆法轮功学员王晓霞,10月19号在北碚区法院被非法庭审时,当庭昏倒,由于法庭不准及时送医,导致死亡。

美媒:中共配备违反国际公约武器

美国国务院日前表示,中共军方声称他们的装备有激光致盲武器,这显然违反了中共曾签署的国际公约——联合国《特定常规武器公约》,这个公约禁止在战斗中使用致盲性激光武器。

中共军方官方报纸12月9号发表文章说,中共近年来一直在不停地升级国产激光致盲武器。文章配图文字还指出,激光致盲武器可利用激光武器致盲短距离目标,或者干扰和破坏激光器及夜视设备。

据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报》报导,美国的亚洲军事问题专家Rick Fisher表示,虽然中共描述这种激光致盲武器主要用于协助警察,但他认为中共也有可能用于战场或向海外贩卖。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