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深圳滑坡 失蹤者家屬不滿救援緩慢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深圳滑坡 失蹤者家屬不滿救援緩慢

深圳渣土滑坡事件進入第四天,救援黃金72小時已過,救援人員僅救出1名倖存者,發現4具遇難者遺體。隨著救援時間越拖越長,失蹤者生還的希望也在一點點減少。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報導,22號,一大批失聯人員的家屬冒著寒冷細雨,在泥濘中到現場等待親人的消息。當局則擴大封鎖範圍,並部署警力把守,禁止家屬進入現場。

因不滿當局搜救工作太慢,數十名家屬一度在官方的臨時指揮部前大聲叫喊。失蹤者家屬說,他們被分開安置,不讓住在一個地方,令他們十分彷徨無助。

深圳在12月20號發生的滑坡事故,導致光明新區恆泰裕工業園區33多幢樓房坍塌或受損。中共當局22號把失蹤人數下調至76人,之後,先後發現了這名倖存者和4名死者。

10月份 7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在持續,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2月23號報導,根據他們對10月份的報導統計,僅10月份一個月,就有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7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48人被非法庭審。

其中,河北涿州市法輪功學員董漢傑,10月10號在冀東監獄被迫害致死。重慶法輪功學員王曉霞,10月19號在北碚區法院被非法庭審時,當庭昏倒,由於法庭不准及時送醫,導致死亡。

美媒:中共配備違反國際公約武器

美國國務院日前表示,中共軍方聲稱他們的裝備有激光致盲武器,這顯然違反了中共曾簽署的國際公約——聯合國《特定常規武器公約》,這個公約禁止在戰鬥中使用致盲性激光武器。

中共軍方官方報紙12月9號發表文章說,中共近年來一直在不停地升級國產激光致盲武器。文章配圖文字還指出,激光致盲武器可利用激光武器致盲短距離目標,或者干擾和破壞激光器及夜視設備。

據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報導,美國的亞洲軍事問題專家Rick Fisher表示,雖然中共描述這種激光致盲武器主要用於協助警察,但他認為中共也有可能用於戰場或向海外販賣。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