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问3对打拳王泰森 甄子丹:过程惊险

【新唐人2015年12月24日讯】演员甄子丹抵台宣传电影《叶问3》,这次对上西洋重拳王泰森甄子丹透露自己是泰森迷,与泰森对打非常过瘾,却也万分惊险,他说,泰森拳风强劲,有一次对打险些被击中。

摆出招牌动作,功夫明星甄子丹穿着灰色西装现身,宣传电影《叶问3》,与前两集不同,加入新卡司,前世界拳王泰森

与拳王泰森有精彩绝伦的3分钟对打戏,但甄子丹也透露,泰森拳风强劲,拍戏过程相当危险。

演员甄子丹:“钩拳,我还记得有一拳,他打过来,刚好擦到我的头发,(划过去)就是大家在现场都哗一声,真的很危险,很惊险。差半秒就给他KO。”

不只跟泰森的精彩对战,压轴戏咏春对咏春的激烈大战,还让甄子丹因此受伤,但他先是安慰对打的演员张晋,还笑说电影会大卖。

演员甄子丹:“皮肉伤,然后我就告诉张晋别担心,没事没事,然后这个片肯定卖座。因为我以前的片子也是这个样子,每一次受伤就卖。叶问第一集也是这样子,所以我跟张晋讲,这片没问题的,见红。”

尽管武打戏辛苦且危险,但甄子丹力求自我突破,一次次高手过招,让武打动作成为经典。而电影公司也特别制作缩小版的叶问公仔,由甄子丹亲自签名,送给主持人黄子佼作为纪念。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