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猪车翻覆 美州际公路上演人猪追逐 交通停摆【视频】

【新唐人2015年12月23日电】美国北卡罗来纳州40号州际公路一辆载运2千多只小猪的重型货车翻覆,横跨在交流道入口,导致交通停摆数小时。据美国媒体报导,有许多小猪死亡或受伤,但无法取得确切数字,驾驶没有受到重伤。

美联社引述当局报导,22日在罗里(Raleigh)南方的40号州际公路(Interstate 40),一辆重型货车运送2000多只小猪,约10时30分往西方行驶时,在交流道入口处,前方1辆车辆突变换车道,导致运猪车刹车不及追撞,并撞上栏杆翻覆。

警方说,货车翻覆导致交通停摆数小时。有许多小猪死亡,但目前无法取得确切数字。

视频画面中显示,警方派出大批警力协同捉猪,有的拿网子,有的追赶,慢慢将小猪围捕,几乎人手各抱一只小猪。

警方也派出大型吊车到现场将重型货车移出事发现场,但官员表示,由于道路持续整修,部分路段将关闭到今晚。

(责任编辑:许惠安)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WNCN 贴上了 2015年12月22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