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浪漫的韩国圣诞夜景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讯】年末岁尾,不能错过的节日就是圣诞节了。圣诞节期间,韩国无论是商家,还是街道,都装饰一新,迎接圣诞的到来。

圣诞节即将到来,韩国首尔紧张繁忙的生活节奏中,大街小巷更充满繁华亮丽的节日气氛。

七彩的圣诞老人,缤纷的人造雪花,绚丽的圣诞彩树,在首尔各地亮相,无论商店还是街道,处处装扮的圣诞灯饰,也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温馨与浪漫。

首尔清溪川华丽浪漫的灯饰,营造的美好气氛。吸引来来往往的游人开始了热闹的手机自拍。

在西方国家,圣诞节是与朋友家人一起欢度的节日,但是在韩国,这种热闹气氛也毫不逊色,一对对情侣更为这个节日增添了浪漫和温馨。

韩国市民:“这里很漂亮很美丽,比想像的好看。”

韩国市民:“空气很清新,灯饰也很漂亮,真的很好。”

韩国市民 :“我从天安过来,以前都是在电视里看到,实际来到这里真的很漂亮,让我大吃一惊。”

清溪川上流动的水面,与花灯,交相辉映,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圣诞节过后,就是新年了,游客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希望明年更美好。

韩国市民:“希望明年世界更加明亮,和平。”

韩国市民:“希望世界更加和平,每个国家都幸福。”

圣诞节期间,到韩国来体验不同乐趣的圣诞夜吧。

新唐人记者金燕、金道河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