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浪漫的韓國聖誕夜景

【新唐人2015年12月21日訊】年末歲尾,不能錯過的節日就是聖誕節了。聖誕節期間,韓國無論是商家,還是街道,都裝飾一新,迎接聖誕的到來。

聖誕節即將到來,韓國首爾緊張繁忙的生活節奏中,大街小巷更充滿繁華亮麗的節日氣氛。

七彩的聖誕老人,繽紛的人造雪花,絢麗的聖誕彩樹,在首爾各地亮相,無論商店還是街道,處處裝扮的聖誕燈飾,也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份溫馨與浪漫。

首爾清溪川華麗浪漫的燈飾,營造的美好氣氛。吸引來來往往的遊人開始了熱鬧的手機自拍。

在西方國家,聖誕節是與朋友家人一起歡度的節日,但是在韓國,這種熱鬧氣氛也毫不遜色,一對對情侶更為這個節日增添了浪漫和溫馨。

韓國市民:「這裏很漂亮很美麗,比想像的好看。」

韓國市民:「空氣很清新,燈飾也很漂亮,真的很好。」

韓國市民 :「我從天安過來,以前都是在電視裏看到,實際來到這裏真的很漂亮,讓我大吃一驚。」

清溪川上流動的水面,與花燈,交相輝映,讓遊客們流連忘返。

聖誕節過後,就是新年了,遊客們帶著滿滿的祝福,希望明年更美好。

韓國市民:「希望明年世界更加明亮,和平。」

韓國市民:「希望世界更加和平,每個國家都幸福。」

聖誕節期間,到韓國來體驗不同樂趣的聖誕夜吧。

新唐人記者金燕、金道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