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趴地移苗绝望 今健康快乐充实 是什么动力改变了她?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讯】在这物欲横流,没钱就办不了事的乱世中,七十岁的寇淑芬是抚顺市新宾县永陵镇下房子村人,她患有胆囊炎、胰腺炎、产后风、失眠等多种疾病,几乎到了瘫痪的边缘。整个人被折磨的生不如死。

她听说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去找他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她听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听着听着竟睡着了,醒来之后,感觉身体不像以前那样难受了。炼功两、三个月后她病完全好了。她原本不识字,可现在能通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了。以前认识她的人看到她的变化,都为之赞叹,这法轮功真是神奇!

人们生命的福音和希望在哪里?其实现在明法轮功真相就得福报。危难来时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死里逃生。念念九字真言就能救人一条命。可能有的人不相信,哪有那么神?在我们生活中都真实的发生这样的神迹太多了,有句话也请记住:“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请看来自明慧网的报导:

从趴地移苗到健康快乐

据明慧网报导,〔大陆消息〕七十岁的寇淑芬,精神爽朗,神采奕奕,每天在法轮功的修炼中,看起来充满生机和活力。看到她现在的状态,谁也不会想到她曾经是个在田地里趴着干活的人……

寇淑芬是抚顺市新宾县永陵镇下房子村人,修炼法轮功前,她患有胆囊炎、胰腺炎、产后风、失眠等多种疾病,几乎到了瘫痪的边缘。

产后风的病,让寇淑芬蹲下去,就站不起来,腰和两个大腿痛。这是她生第三个孩子之后得的病。折磨她二十年了。整天吃药,成把成把的吃,也不见效。汤药不知喝了多少了,因为得病不能干活。但寇淑芬有时去拔玉米苗移栽,就是趴在地上干,一点点的移动,胆囊炎和胰腺炎导致的病痛折磨着她不能坐着、不能躺着、不能趴着,只能拿着枕头抱着坐着,整日忍受着疾病的折磨。

失眠更是让寇淑芬困苦不堪。睡不着觉,起来坐着。而要天亮了,能睡一会觉的时候,还是做恶梦,整个人被折磨的生不如死。一九九四年,丈夫不幸去世,给寇淑芬精神打击特别大。这等于是雪上加霜,再加上当时的寇淑芬身患多种疾病,在多次的治疗中,她的疾病也不见好转。她几乎到了绝望的地步,对生活失去了信心。

后来,她的儿子听说法轮功对祛病健身有奇效,就领着她,去找他认识的法轮功学员。寇淑芬第一次听李洪志老师的讲法,听着听着,竟睡着了,醒来之后,感觉身体有了变化,不像以前那样难受了。炼功两、三月后,她的病完全好了。寇淑芬原本不识字,可现在,能通读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了。

如今的寇淑芬,不仅承担所有的家务活,还给女儿看了十几年的孩子。以前认识她的人看到她的变化,都为之赞叹,这法轮功真是神奇!寇淑芬自己说:我天天学法炼功,感到生活的非常充实、快乐。

寇淑芬感谢大法和师父给了她第二次生命。

明真相 信大法 得福报

〔大陆消息〕我是一个残疾人。丈夫在一次意外事故中走了。我由于工作单位倒闭,一直没有工作,而两个孩子还小,正在上学,什么生活来源都没有了,我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一切。而在此时,我发生了脑出血,做了手术,拿去了一块头骨,同时形成了偏瘫,左腿、臂、手都失去了功能,虽然没有严重到只能卧床,但想正常工作、生活都不行了。

家中亲属的接济也未长久,我只好每天像乞丐一样,向别人讨点钱,也会碰到心眼坏、想占便宜的那种男人,为了孩子,我只好忍气吞声,屈辱的往下过。

有一天,一位阿姨走到我身边,对我讲法轮功的真相,劝我三退,我退了队,也给孩子退了。当她了解到我的情况后,她告诉我,法轮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在这人类最败坏的时候能救人,还告诉了我许多人得福报的事。她问我,想不想了解“真、善、忍”的内涵是什么,想不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如果想那就听大法。她的话,使绝望中挣扎的我似乎见到了一点亮光。我虽然没有真信,但是我也愿意试一试。那个阿姨给我送来了一个小播放器,并告诉我怎样认真听,又留下了六十元钱,让我给孩子买点肉吃。从那以后,那个阿姨隔一段时间会到我们第一次碰面的地方找我,跟我谈大法的许多事,鼓励我好好听大法,每次都会带上点东西、留点钱。

我从敷衍、到为了报答、直到我认真听。听着听着,许多常见到我的人,说我腿好了,我也觉得腿有劲了。我还发现胳膊也有劲了,小指头能动了,想到那个阿姨告诉我的许多得福报的事,我想,这也是大法显奇迹了。

我衷心的感谢法轮大法,感谢那个至今还不知道她名的大法弟子,我一定好好听下去,因为我现在相信了,法轮大法师父、大法会带给我美好的未来。

“师父开的门”

二零零六年九月,我和大儿子随小儿子迁往新居。当时我顾虑重重,因我大儿子幼时得病落下后遗症,智力不好,怕他不会开单元的大门和厕所的门锁等等。但也只好试试看。出乎意料的是,教了几次傻儿子都学会了,出入自己都会操作了,我也就放心了。

可是四十天后的一天早晨,大儿子进了厕所后无意中将厕所门从里边插上了,他会插却不会开了,怎么也不会了,他吓得浑身发抖怕憋死在里面,还说:吃不上饭不得饿死吗?

小儿子站在凳子上告诉他别怕能出来。又把对面门上的插销拆下来给他做示范,可他看不懂,很惊慌,小儿子急得满头大汗,一时想不出什么办法了。儿媳要打电话找人来锯门,我阻拦了,说刚刚入住的新房子不能锯,我告诉儿媳:你该上班去了,不能耽误给学生上课,我有办法。

儿媳走后,我站在凳子上告诉傻儿子:不要怕,法轮大法师父会帮助你,给你开门的,你快求师父,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听话,连念了六遍,再去开门,门就打开了。儿子虽然口齿不清,吐字含混,但他早就学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

儿媳到学校后又打来电话问结果?我告诉她已经出来了,放心吧。中午儿媳回来问傻儿子怎么开的门,傻儿子说:师父开的门。

孩子被蝎子蜇了之后

二零零五年夏天的一个早晨,我的小孙女起床时没有注意,一下跪在一个大蝎子背上,被大蝎子狠狠蜇了一下。孙女才六岁,哪能承受了这种疼痛,我抱起孙女坐在院子里,一手捂着孙女的膝盖,一边求师父,孩子的爷爷、姑姑也都大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边哭一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妈妈急得直转,又要找医生又要找药,并说:这下完了,中午的宴席也甭想参加了。

二十分钟后,孩子不哭了,说不怎么疼了。她妈不相信,说:闺女,你站起来,真的不疼了吗?孩子站起来连跳了两下,说真的不疼了。她妈妈觉得不可思议,自言自语说:去年我被蝎子蜇了,整整疼了一天一夜呢。中午咱们还去赴宴吃大餐吧。

其实孩子刚被蜇着时,整个膝盖一下就肿起来了,肉往起跳。二十分钟竟然就好了,可见法的威力有多大。此事周围的邻居都知道了。

几年后的一天中午,邻居抱着不满三岁的孙女来到我家,大人、孩子都哭成泪人了。原来给孩子穿鞋时不知道蝎子钻到孩子鞋里边了,一连蜇了好几下,孩子的小脚丫肿得像个大馒头。

我们告诉他们,如果真心相信就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帮帮孩子。我们就一起念。二十分钟过去了,孩子不哭了。我们给孩子吃东西,孩子接着吃起来了。孩子的爷爷、奶奶发自内心感谢大法师父、感谢法轮大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