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趴地移苗絕望 今健康快樂充實 是什麼動力改變了她?

【新唐人2015年12月20日訊】在這物慾橫流,沒錢就辦不了事的亂世中,七十歲的寇淑芬是撫順市新賓縣永陵鎮下房子村人,她患有膽囊炎、胰腺炎、產後風、失眠等多種疾病,幾乎到了癱瘓的邊緣。整個人被折磨的生不如死。

她聽說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奇效,去找他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她聽李洪志老師的講法,聽著聽著竟睡著了,醒來之後,感覺身體不像以前那樣難受了。煉功兩、三個月後她病完全好了。她原本不識字,可現在能通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了。以前認識她的人看到她的變化,都為之讚歎,這法輪功真是神奇!

人們生命的福音和希望在哪裡?其實現在明法輪功真相就得福報。危難來時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死裏逃生。念念九字真言就能救人一條命。可能有的人不相信,哪有那麼神?在我們生活中都真實的發生這樣的神跡太多了,有句話也請記住:「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請看來自明慧網的報導:

從趴地移苗到健康快樂

據明慧網報導,〔大陸消息〕七十歲的寇淑芬,精神爽朗,神采奕奕,每天在法輪功的修煉中,看起來充滿生機和活力。看到她現在的狀態,誰也不會想到她曾經是個在田地裏趴著幹活的人……

寇淑芬是撫順市新賓縣永陵鎮下房子村人,修煉法輪功前,她患有膽囊炎、胰腺炎、產後風、失眠等多種疾病,幾乎到了癱瘓的邊緣。

產後風的病,讓寇淑芬蹲下去,就站不起來,腰和兩個大腿痛。這是她生第三個孩子之後得的病。折磨她二十年了。整天吃藥,成把成把的吃,也不見效。湯藥不知喝了多少了,因為得病不能幹活。但寇淑芬有時去拔玉米苗移栽,就是趴在地上幹,一點點的移動,膽囊炎和胰腺炎導致的病痛折磨著她不能坐著、不能躺著、不能趴著,只能拿著枕頭抱著坐著,整日忍受著疾病的折磨。

失眠更是讓寇淑芬困苦不堪。睡不著覺,起來坐著。而要天亮了,能睡一會覺的時候,還是做惡夢,整個人被折磨的生不如死。一九九四年,丈夫不幸去世,給寇淑芬精神打擊特別大。這等於是雪上加霜,再加上當時的寇淑芬身患多種疾病,在多次的治療中,她的疾病也不見好轉。她幾乎到了絕望的地步,對生活失去了信心。

後來,她的兒子聽說法輪功對祛病健身有奇效,就領著她,去找他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寇淑芬第一次聽李洪志老師的講法,聽著聽著,竟睡著了,醒來之後,感覺身體有了變化,不像以前那樣難受了。煉功兩、三月後,她的病完全好了。寇淑芬原本不識字,可現在,能通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了。

如今的寇淑芬,不僅承擔所有的家務活,還給女兒看了十幾年的孩子。以前認識她的人看到她的變化,都為之讚歎,這法輪功真是神奇!寇淑芬自己說:我天天學法煉功,感到生活的非常充實、快樂。

寇淑芬感謝大法和師父給了她第二次生命。

明真相 信大法 得福報

〔大陸消息〕我是一個殘疾人。丈夫在一次意外事故中走了。我由於工作單位倒閉,一直沒有工作,而兩個孩子還小,正在上學,甚麼生活來源都沒有了,我不知道如何面對這一切。而在此時,我發生了腦出血,做了手術,拿去了一塊頭骨,同時形成了偏癱,左腿、臂、手都失去了功能,雖然沒有嚴重到只能臥床,但想正常工作、生活都不行了。

家中親屬的接濟也未長久,我只好每天像乞丐一樣,向別人討點錢,也會碰到心眼壞、想佔便宜的那種男人,為了孩子,我只好忍氣吞聲,屈辱的往下過。

有一天,一位阿姨走到我身邊,對我講法輪功的真相,勸我三退,我退了隊,也給孩子退了。當她了解到我的情況後,她告訴我,法輪大法是佛家高德大法,在這人類最敗壞的時候能救人,還告訴了我許多人得福報的事。她問我,想不想了解「真、善、忍」的內涵是甚麼,想不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如果想那就聽大法。她的話,使絕望中掙扎的我似乎見到了一點亮光。我雖然沒有真信,但是我也願意試一試。那個阿姨給我送來了一個小播放器,並告訴我怎樣認真聽,又留下了六十元錢,讓我給孩子買點肉吃。從那以後,那個阿姨隔一段時間會到我們第一次碰面的地方找我,跟我談大法的許多事,鼓勵我好好聽大法,每次都會帶上點東西、留點錢。

我從敷衍、到為了報答、直到我認真聽。聽著聽著,許多常見到我的人,說我腿好了,我也覺得腿有勁了。我還發現胳膊也有勁了,小指頭能動了,想到那個阿姨告訴我的許多得福報的事,我想,這也是大法顯奇蹟了。

我衷心的感謝法輪大法,感謝那個至今還不知道她名的大法弟子,我一定好好聽下去,因為我現在相信了,法輪大法師父、大法會帶給我美好的未來。

「師父開的門」

二零零六年九月,我和大兒子隨小兒子遷往新居。當時我顧慮重重,因我大兒子幼時得病落下後遺症,智力不好,怕他不會開單元的大門和廁所的門鎖等等。但也只好試試看。出乎意料的是,教了幾次傻兒子都學會了,出入自己都會操作了,我也就放心了。

可是四十天後的一天早晨,大兒子進了廁所後無意中將廁所門從裏邊插上了,他會插卻不會開了,怎麼也不會了,他嚇得渾身發抖怕憋死在裏面,還說:吃不上飯不得餓死嗎?

小兒子站在凳子上告訴他別怕能出來。又把對面門上的插銷拆下來給他做示範,可他看不懂,很驚慌,小兒子急得滿頭大汗,一時想不出甚麼辦法了。兒媳要打電話找人來鋸門,我阻攔了,說剛剛入住的新房子不能鋸,我告訴兒媳:你該上班去了,不能耽誤給學生上課,我有辦法。

兒媳走後,我站在凳子上告訴傻兒子:不要怕,法輪大法師父會幫助你,給你開門的,你快求師父,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聽話,連念了六遍,再去開門,門就打開了。兒子雖然口齒不清,吐字含混,但他早就學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知道法輪大法是正法。

兒媳到學校後又打來電話問結果?我告訴她已經出來了,放心吧。中午兒媳回來問傻兒子怎麼開的門,傻兒子說:師父開的門。

孩子被蠍子蜇了之後

二零零五年夏天的一個早晨,我的小孫女起床時沒有注意,一下跪在一個大蠍子背上,被大蠍子狠狠蜇了一下。孫女才六歲,哪能承受了這種疼痛,我抱起孫女坐在院子裏,一手捂著孫女的膝蓋,一邊求師父,孩子的爺爺、姑姑也都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一邊哭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媽媽急得直轉,又要找醫生又要找藥,並說:這下完了,中午的宴席也甭想參加了。

二十分鐘後,孩子不哭了,說不怎麼疼了。她媽不相信,說:閨女,你站起來,真的不疼了嗎?孩子站起來連跳了兩下,說真的不疼了。她媽媽覺得不可思議,自言自語說:去年我被蠍子蜇了,整整疼了一天一夜呢。中午咱們還去赴宴吃大餐吧。

其實孩子剛被蜇著時,整個膝蓋一下就腫起來了,肉往起跳。二十分鐘竟然就好了,可見法的威力有多大。此事周圍的鄰居都知道了。

幾年後的一天中午,鄰居抱著不滿三歲的孫女來到我家,大人、孩子都哭成淚人了。原來給孩子穿鞋時不知道蠍子鑽到孩子鞋裏邊了,一連蜇了好幾下,孩子的小腳丫腫得像個大饅頭。

我們告訴他們,如果真心相信就同我們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師父幫幫孩子。我們就一起念。二十分鐘過去了,孩子不哭了。我們給孩子吃東西,孩子接著吃起來了。孩子的爺爺、奶奶發自內心感謝大法師父、感謝法輪大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