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又一个富豪“失联”了 习近平却已如临大敌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讯】BBC的报导《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主席单九良失联”》,我记得在过去节目中单九良这个名字我们提到过。“香港意马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最近未能与主席兼执行董事单九良取得联系。单九良同时也是中国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的主席。而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此前现兑付危机。”

文中说单九良于今年10月15日出席过董事会会议后就再也见不到人了。许多投资者要取回投资但无果,结果出现了抗议的场面。“泛亚公布的数据显示,其注册会员有22万人,融资超过430亿元人民币。据泛亚统计,全国超过8万名投资者总计大约360亿人民币还没有收回。”

又一个富豪挂了,而被吞掉的钱是普通老百姓的。前两天,我们一直提到把中央电视台给圈进去的e租宝,也折菜了,全部给封杀了。冻结了他们的财产以及所有的东西。但投资者的钱能不能回来?有人在节目中也问过我,投资的50多万,20多万能不能拿回来?按照我们过去的经验,挺难办的。因为你不知道那些钱都上哪里去了。

表现出来的还是王岐山对金融体系开膛破腹式的反腐,这些被抓的和出事的都是“民间”的有钱人,这些有钱人和官员都是相互连带的。所以,出来的势头越大,名声越响,在富豪榜上占有名额的,上面对应的官也越大,越有来头的。

与此同时,乌镇网际网路大会基本结束了,这里最大的看点是,1万人的城镇竟然去了4万人的警卫。今天习近平的麻烦就是他不知道谁要杀他,这种危机从天津大爆炸一直延续到今天。

昨天有人给出了一个独家报导,《乌镇“小米加步枪”保护习近平的安全》,文章中说“当局为这次会议的安保方案取代号为“小米加步枪”,加上由阿里巴巴负责网路安全,硬软兼并,确保习近平和大会的安全,做到滴水不漏。”

参加会的人一人送了一个小米手机,“表面上看它只是普通手机,实际上却非常的“智慧”。所有使用者从拿到手机的那一刻,其一举一动便都在监控范围,尤其可精确定位其具体位置至1米范围内。”与此同时,“会场外的“步枪”方案,则要动“大手术”。为确保万无一失,本次大会举办地乌镇早就被里三层外三层“武装到牙齿”。“里三层”由习近平的贴身保镖和御用特警及中央警卫局组成;“外三层”则由浙江公安和武警以及南京军区严格把守咽喉要道。”

但文章里面并没有提到到底是谁想要习近平的命。9月份,习近平访美的时候,跟去了48名特警,其中包括中央警备局局长。9月3日,用探测器在金水桥探测雷。所以,他防的就是所有的人,特别是真正能靠近他身边的人。

其实我们也说过,这个会议本身就是瞎掰的,但习近平为什么要去参加呢?他讲话内容和中国现在大肆封杀网路完全是对立的。所以我认为他现在要的是说话的环境和平台,根本不管现在中国的环境如何,他就是要一个平台说他想说的话,讲给谁聼呢?不是讲给世界聼,而是讲给中南海里面的人聼。看起来中国在开世界网际网路大会,其实是中共体制内在继续进行着斗争的过程。大会什么都代表不了,只是一个表现的平台。

而危机的根源是他没能适时的杀掉江泽民和曾庆红。好似军改,那些高级军官们都曾是蛤蟆的人马,你不把蛤蟆砍了,军改又涉及到了他们的切身利益,他们是不服的。除非你把上将全都干掉。他们利益被触及的时候会利用党的机制和建架结构跟你对着干。谁都不出头,但大家都出头。谁都是缩头乌龟,但缩在一起的时候,你还捍不动他们呢。所以需要4万人保护那一两个人。

在军改的过程中触及到师长,团长,军长着一层人,他们手里有兵有枪。我们经常会看到新闻里说,歌厅里,洗脚的地方有军官在玩,结果老板眼力不好,得罪了他们,他们后来带了兵,把场子给人砸了。当兵的能不听他们的吗?不听就会被整死,听他们的,回家有酒喝。这就是今天的军队。

所以习近平都不知道谁是他的敌人,因为在党的体制下,他在走着反腐亡党之路的时候,又犹豫着不能把江泽民拿下来。任何在过去时间里,获得了利益,今天却成为了被反腐对象的人,他们手里又有家伙,他们每一个都是危险人物。这就是我在节目中为什么一直说,当断不断必留后患,这就是后患的表现。

你知道反腐中触及到的人都可能会杀你,但又不知道到底是谁。因为反腐采取的是满门抄斩的做法,断了这些人的后路。你今天不杀了江泽民,砍了曾庆红,你的日子就要永远这么过。只要有党在,你的日子就要永远这么过。在共产党的体制下从上到下人人自危。

我们再看看现实中,中共官场商场,活着的徐明骤然而去,“死了”的谷开来又活了。郭广昌消失后又重新出现,没人甚至他自己也不敢说原委。我们再想想曾经的郭伯雄,曾经的徐才厚,曾经的令计划,曾经的周永康,都曾是“响当当”的人物,今天有的早已成为鬼了。而今天主政的人在几十年前,习近平十几岁的时候跟着父亲挨批斗,蹲监狱。而今天他是主子。

所以,我说人生如戏。最近又抽空看了陈凯歌拍的《霸王别姬》,网上有个说法就是陈凯歌拍完这个电影够吃两辈子了,他确实在吃这个老本,看看他最近拍的《道士下山》,不可同日而语。

《霸王别姬》被称为中国拍出来的最好的电影之一。看过这个电影的人都感觉人生如戏,影片里面饰演程蝶衣的张囯荣,已经没了。他演的小豆子出身在妓院,母亲把他给了戏班子。他在窑子里长大了,所以一个男孩儿,但又带有女子的风韵。他在戏中扮演的角色却比女人还女人,最后被逼把自己当成了女人。人生如戏,戏里戏外的人物,他所拥有的是现在很多人正在追求的,名气和财富。而巩俐扮演了戏里的另一个角色,菊仙。而巩俐本人在现实生活中的经历大家也知道。而张丰毅在这部电影之后,没有听到更多的消息。这部电影中的四个角色对应的四个演员,在现实生活中的风光和电影中有过之而无不及。

无论是戏里的程蝶衣还是戏外的张囯荣,都是如此。按照名声和财产来说,现实生活中99.99%的人比不上他们,但他们都死了。今天有几个人能赶上当年的徐明?结果现在已经烧成灰了。烧的时候连自己家人都不知道。当人们在看戏的时候,感悟到人生命的本身,但要把感悟放在现实真正的生命中。

今天中国社会倡导的所谓的人生价值,人是猴子变的、党员不是人材料造的,就定下了一切的基础。有人给《霸王别姬》这部电影写了一个评论,说日本人来了,两个唱戏的没事,国民党来了,他们也没事,但文革来了,这两个唱戏的就完了。所以共产党真正能摧毁人内在的所有品质。

任何不惜一切代价寻求自己发展的人,基本上都会整死自己。包括今天主政的人。你不超越出自身得失的概念,就没有出路。今天所做的一切就是你明天倒霉的原因。人局限在现实生活中,就想着出人头地,很多人都不惜自己命也要成为一个角儿。

我问大家,你说有钱、有权、有势能令人快乐吗?人就生活在这个相生相克的空间中,每一个人都在企盼得到梦想中没有得到的东西,其实并不了解自己想要的东西是什么样子,只是自己以为是那样。在追求的过程中,失去了自己。为什么很多人丧失了自己应该恪守的准则和德行。因为人的追求,伴着人的占有,人的贪欲和种种罪行。所以在人的层面上,人生无解。这就是我跟大家讲,为什么要尊重人的灵魂。不承认自己的灵魂,不从灵魂的角度看待自己生命的时候,你是没有出路的。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