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名卡达人在伊拉克被抓 包括皇室成员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讯】周三(当地时间16日)卡达皇室成员伊拉克南部打猎,被一群身份不明的枪手绑架,目前这26人生死不明,截止发稿没有组织出面承担责任。

据港媒报导,为了铲除回教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沙乌地阿拉伯15日与另外33个国家组成联盟,用来对抗IS等恐怖组织,联盟成立没多久,成员国之一的卡达就发生意外。

据称,周三26名来自卡达的猎人在伊拉克接壤沙乌地阿拉伯的边境发生事故,当时枪手驾驶约50辆车在萨马瓦沙漠地区将他们围住,现场有2名伊拉克官员试图保护他们,同样被抓,不过事后枪手将2名伊拉克官员释放。

被抓的猎人中包括卡达皇室成员,截止目前没有他们的任何消息,也不知他们是否还在人世,也没有组织出面承认与此事有关。

当局怀疑可能与IS有关,但是目前的确没有证据证明是因为卡达参与了反IS联盟引发恐怖分子的报复,也有人怀疑绑架事件与回教派系斗争有关。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