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名卡達人在伊拉克被抓 包括皇室成員

【新唐人2015年12月17日訊】周三(當地時間16日)卡達皇室成員伊拉克南部打獵,被一群身份不明的槍手綁架,目前這26人生死不明,截止發稿沒有組織出面承擔責任。

據港媒報導,為了鏟除回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沙烏地阿拉伯15日與另外33個國家組成聯盟,用來對抗IS等恐怖組織,聯盟成立沒多久,成員國之一的卡達就發生意外。

據稱,周三26名來自卡達的獵人在伊拉克接壤沙烏地阿拉伯的邊境發生事故,當時槍手駕駛約50輛車在薩馬瓦沙漠地區將他們圍住,現場有2名伊拉克官員試圖保護他們,同樣被抓,不過事後槍手將2名伊拉克官員釋放。

被抓的獵人中包括卡達皇室成員,截止目前沒有他們的任何消息,也不知他們是否還在人世,也沒有組織出面承認與此事有關。

當局懷疑可能與IS有關,但是目前的確沒有證據證明是因為卡達參與了反IS聯盟引發恐怖分子的報復,也有人懷疑綁架事件與回教派系鬥爭有關。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