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圣诞老人合影要钱? 纽约游客不满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提起圣诞老人,人们会想到他很和蔼、会给小孩发礼物。但是今年圣诞节前夕,在纽约出现的“圣诞老人”不但没有礼物,还向前来合影的民众要钱,引起观光客不满。

随着圣诞节的到来,纽约街头上出现许多圣诞老人与民众合影,但这些圣诞老人在合影过后,却向民众要小费或请他们捐献。

这名男子装扮成圣诞老人,但是在人们来合影之后,却伸手要钱,让很多纽约游客感到意外。

宾州游客Emily:“我和我弟弟去年来纽约时,我们和卡通人偶搭肩,跟他们照相,这样可以把照片传给外甥子女看,他们很喜欢圣诞老人,我们传了照片给他们。当我们把手收回来时,他们把手伸进我弟弟牛仔裤后面的口袋里,真是太疯狂了,我从没想过会发生这种事。”

圣诞老人在世界各地民众的心目中,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纽约客Qatianna:“对我来说圣诞老人像是爸爸,但对小孩来说圣诞老人是个很大的人而且带着很多礼物,他很特别。”

亚特兰大游客Margaret:“圣诞老人很棒”
亚特兰大游客Jennie:“他会给孩子们很多玩具”
亚特兰大游客Margaret:“我们正要去梅西百货看圣诞老人,因为我们相信圣诞老人。”
亚特兰大游客Jennie:“没错,我们相信。”
亚特兰大游客Margaret:“我们很喜欢圣诞老人。”

南非游客Aynslee:“相信会有好事情,给人们希望。”

俄罗斯游客Valine :“圣诞老人很和蔼,总是微笑。”

阿根廷游客Juan Cruz:“圣诞老人带来礼物、快乐和假期。”

纽约出现的“圣诞老人”向人们讨钱,虽然每天能获得不错的收入,但是这样的行为让各地来的游客都无法接受。

亚特兰大游客Margaret:“不行。”
亚特兰大游客Jennie:“圣诞老人不能要小费,绝对不行。”

宾州游客Emily:“不行,圣诞老人应该是给予,圣诞老人不能向人们要礼物,这是圣诞节之美,这样的行为很糟糕。”

南非游客Kyla:“圣诞老人不应该跟人们要钱,他应该是给小孩爱和圣诞假期。”

纽约客Qatianna:“他不是一个好的圣诞老人,圣诞老人不应该向人们要东西,而是给予。”

阿根廷游客Gonzalo Cruz:“如果人们自愿给他钱就可以,但强制的话就不行。”

俄罗斯游客Valine:“哪一个圣诞老人这样做,我觉得他是假圣诞老人,真的圣诞老人不能要求民众给自己捐献。”“他可以把钱捐给小孩,盖儿童之家或给生病的小孩。”

虽然装扮成“圣诞老人”讨钱在纽约市并不违法,但是怎样能维护圣诞老人在孩子们心中的美好形象,也许是纽约市圣诞节面临的一个新问题。

新唐人记者庄翊晨、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