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日国际快讯

【新唐人2015年12月15日讯】国际快讯

1. 阿根廷巴士坠桥 逾40警察身亡

一辆载有60多名边境巡逻警察的巴士,周一在阿根廷北部萨尔塔失控从桥上坠落20米深的山坑,造成至少41人死亡。

2. 南早:2.66亿卖给阿里巴巴

南华早报集团周一宣布,将以约2亿66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旗下报纸、杂志、招聘、活动、教育及数码媒体等业务给阿里巴巴集团。创刊于1903年的《南华早报》是香港唯一收费英文报章,收入占南华早报集团的逾2/3。香港记者协会担忧新闻自由空间会进一步收窄。

3. 谷开来减刑 北京高院文书出错

中共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周一被由2年死缓减刑为终身监禁。但北京高级法院跨度长达一年多的法律文书,竟被发现出现明显的错字,写成“缓期而年执行”。

4. 厄尔尼诺发威 北加州降下大雪

北加州海拔较高的普莱瑟县上周日降下约2英寸的降雪,而海拔高于6千英尺的山区更遭遇2英尺的大雪,给人们出行带来麻烦。预计厄尔尼诺现象还会给美西地区带来更多降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