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天弃江泽民与中共无人挡得住

近来看《明史纪事本末》,一个最大的感触是现代历史书受无神论影响,将很多历史上出现的神言、神迹等摒弃,从而让人们仅仅关注历史上发生了什么事,但却不知凡事皆由天意,尊天意者天助之,逆天意者天惩之、弃之。

比如书中写道,朱元璋出生时“赤光灼天”,长到17岁时因家境贫寒,入寺为僧。期间因寺中缺少粮食,他离开寺庙前往他处。不料途中生病,但却一直有两个紫衣人相伴左右照顾他,等他病差不多好了,紫衣人也消失了。还有他途中曾遇见一群小儿高呼“迎圣驾”。类似的神迹一再出现。对此,朱元璋内心也是十分清楚,即自己就是那个秉承天命取代元朝之人。他在一次出兵前,发檄文给中原地区,称元朝取代宋朝是天授,但此后,元朝的臣子不遵祖训,出现种种违背天道、纲常之事,致使百姓肝脑涂地,骨肉不保,以致天下兵起。“虽因人事所致,实天厌其德而弃之也”。

“天厌其德而弃之”,古往今来的朝代兴衰、帝王更迭无不验证着此一说法。因此古代得天下的贤君,必定心存百姓,施以仁政。如此,才会继续得到上天的垂爱,才会使国家统一、经济繁荣、政治稳定、社会久安、国家强大和文化昌盛。反观当下祸国殃民的中共与江泽民,逆天而行,制造了一个又一个冤案、错案、血案,其带来的结果是政治不稳定,社会动荡,民不聊生,经济虚假繁荣,道德沦丧,文化萧条。

这样的中共、江泽民将收获怎样的结果?2002年贵州的“中国共产党亡”的天然石刻的出现,2004年《九评共产党》的横空出世,退党(团/队)大潮的兴起及人心的背离、对中共的唾弃,一个接一个的天灾人祸,以及诉江的此起彼伏,都在告诉世人上天的选择,那就是它们早已因满身的罪孽,被上天抛弃,被百姓抛弃,其结果业已注定。

因此,在这个上天抛弃中共和江泽民的历史的转折时期,上至党魁、高官,下至黎民百姓,每个人都要选择顺从天意。习近平反腐,拿下包括徐才厚、周永康、郭伯雄、薄熙来在内的江泽民集团众多高官是顺从天意;整肃军队、公检法,惩治迫害法轮功的凶手是顺从天意;将目标锁定江泽民、传递“擒贼先擒王”信号亦是顺从天意;释放“清算日”、应成立“真相委员会”更是顺从天意。所谓顺天意者,上天不仅给予助力,排除困难,还会将未来的福分、荣誉赐之。而一切妄想阻止天意者,都将自取灭亡。天要变,谁也挡不住!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