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輝:天棄江澤民與中共無人擋得住

近來看《明史紀事本末》,一個最大的感觸是現代歷史書受無神論影響,將很多歷史上出現的神言、神跡等摒棄,從而讓人們僅僅關注歷史上發生了甚麼事,但卻不知凡事皆由天意,尊天意者天助之,逆天意者天懲之、棄之。

比如書中寫道,朱元璋出生時「赤光灼天」,長到17歲時因家境貧寒,入寺為僧。期間因寺中缺少糧食,他離開寺廟前往他處。不料途中生病,但卻一直有兩個紫衣人相伴左右照顧他,等他病差不多好了,紫衣人也消失了。還有他途中曾遇見一群小兒高呼「迎聖駕」。類似的神跡一再出現。對此,朱元璋內心也是十分清楚,即自己就是那個秉承天命取代元朝之人。他在一次出兵前,發檄文給中原地區,稱元朝取代宋朝是天授,但此後,元朝的臣子不遵祖訓,出現種種違背天道、綱常之事,致使百姓肝腦塗地,骨肉不保,以致天下兵起。「雖因人事所致,實天厭其德而棄之也」。

「天厭其德而棄之」,古往今來的朝代興衰、帝王更迭無不驗證著此一說法。因此古代得天下的賢君,必定心存百姓,施以仁政。如此,才會繼續得到上天的垂愛,才會使國家統一、經濟繁榮、政治穩定、社會久安、國家強大和文化昌盛。反觀當下禍國殃民的中共與江澤民,逆天而行,製造了一個又一個冤案、錯案、血案,其帶來的結果是政治不穩定,社會動盪,民不聊生,經濟虛假繁榮,道德淪喪,文化蕭條。

這樣的中共、江澤民將收穫怎樣的結果?2002年貴州的「中國共產黨亡」的天然石刻的出現,2004年《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退黨(團/隊)大潮的興起及人心的背離、對中共的唾棄,一個接一個的天災人禍,以及訴江的此起彼伏,都在告訴世人上天的選擇,那就是它們早已因滿身的罪孽,被上天拋棄,被百姓拋棄,其結果業已注定。

因此,在這個上天拋棄中共和江澤民的歷史的轉折時期,上至黨魁、高官,下至黎民百姓,每個人都要選擇順從天意。習近平反腐,拿下包括徐才厚、周永康、郭伯雄、薄熙來在內的江澤民集團眾多高官是順從天意;整肅軍隊、公檢法,懲治迫害法輪功的凶手是順從天意;將目標鎖定江澤民、傳遞「擒賊先擒王」信號亦是順從天意;釋放「清算日」、應成立「真相委員會」更是順從天意。所謂順天意者,上天不僅給予助力,排除困難,還會將未來的福分、榮譽賜之。而一切妄想阻止天意者,都將自取滅亡。天要變,誰也擋不住!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