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精神奖公布提名 《卡萝尔》领跑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讯】第31届美国电影独立精神奖周二公布提名名单。这个用来鼓励独立制片人创作的重要奖项,攮括美国八大电影公司以外的所有独立制片业者。随着奥斯卡近年越来越关注独立电影,独立精神奖也成为奥斯卡奖的风向球之一。

海因斯艳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卡萝尔(Carol)》获得6项提名,领跑提名名单﹔奥斯卡热门片《聚焦(Spotlight)》赢得5项提名;《夜晚还年轻(Tangerine)》和《失常(Anomalisa)》双双获得4项提名﹔曾领跑美国哥谭独立电影奖的《少女日记(The Diary of a Teenage Girl)》获得3项提名;今年圣丹斯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剧情片大奖的《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只获得1项提名。最终获奖名单将在奥斯卡颁奖前一天的明年2月27日揭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