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精神獎公布提名 《卡蘿爾》領跑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第31屆美國電影獨立精神獎週二公布提名名單。這個用來鼓勵獨立製片人創作的重要獎項,攮括美國八大電影公司以外的所有獨立製片業者。隨著奧斯卡近年越來越關注獨立電影,獨立精神獎也成為奧斯卡獎的風向球之一。

海因斯艷驚戛納國際電影節的《卡蘿爾(Carol)》獲得6項提名,領跑提名名單﹔奧斯卡熱門片《聚焦(Spotlight)》贏得5項提名;《夜晚還年輕(Tangerine)》和《失常(Anomalisa)》雙雙獲得4項提名﹔曾領跑美國哥譚獨立電影獎的《少女日記(The Diary of a Teenage Girl)》獲得3項提名;今年聖丹斯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劇情片大獎的《我和厄爾以及將死的女孩(Me and Earl and the Dying Girl)》只獲得1項提名。最終獲獎名單將在奧斯卡頒獎前一天的明年2月27日揭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