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伯塔省议员高速救人丧生 各界哀悼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讯】十一月二十三日(周一),35岁的阿尔伯塔省进步保守党议员布拉(Manmeet Bhullar),在高速公路救人时被撞身亡。

本周一,在卡尔加里和埃德蒙顿之间的高速公路附近,下了今冬第一场雪。湿滑的路面,使一辆车翻到在中线上。布拉看见后,马上停车过去帮助,不幸被后面一辆失控的汽车撞倒。布拉被送到医院抢救,终因伤重不治去世。

在周二的阿尔伯塔省议会上,议员们在布拉的空席位上,放置了一杯水和一束白玫瑰,以示哀悼。

布拉的家人在声明中说,“我们生活之光熄灭了。”

布拉的好友福塞特(Kyle Fawcett)对CBC说:“他很清楚他在这个世界上的目的,就是帮助其他人。”

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及各界政要,纷纷表示了哀悼。

(新唐人记者唐昀综合报道)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