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伯塔省議員高速救人喪生 各界哀悼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十一月二十三日(週一),35歲的阿爾伯塔省進步保守黨議員布拉(Manmeet Bhullar),在高速公路救人時被撞身亡。

本週一,在卡爾加里和埃德蒙頓之間的高速公路附近,下了今冬第一場雪。濕滑的路面,使一輛車翻到在中線上。布拉看見後,馬上停車過去幫助,不幸被後面一輛失控的汽車撞倒。布拉被送到醫院搶救,終因傷重不治去世。

在週二的阿爾伯塔省議會上,議員們在布拉的空席位上,放置了一杯水和一束白玫瑰,以示哀悼。

布拉的家人在聲明中說,「我們生活之光熄滅了。」

布拉的好友福塞特(Kyle Fawcett)對CBC說:「他很清楚他在這個世界上的目的,就是幫助其他人。」

加拿大總理賈斯汀·特魯多及各界政要,紛紛表示了哀悼。

(新唐人記者唐昀綜合報道)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