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站台 反对班森贺建垃圾中转站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讯】布鲁克林区的多名民选官员,周日(11月22日)在班森贺海湾41街共同呼吁纽约市政府,停止在当地兴建垃圾中转站

这一次,包括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史丹顿岛州参议员萨维娜(Diane Savino)、州众议员寇顿和纽约市议员崔马克等多名官员参与抗议。

纽约市议员崔马克(Mark Treyger):“这个地点在没有许可的情况下,焚烧了30年的垃圾。”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介绍,在布鲁克林的北边已经有一个垃圾中转站,可以充分使用。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William Colton):“曼哈顿有一个垃圾中转站﹔皇后区有一个垃圾中转站﹔史坦顿岛也有一个﹔布鲁克林区却有两个,如果政府不在这里兴建垃圾场,可以把垃圾运到汉米尔顿大道上的垃圾场,那完全没有人会反对,因为不牵扯任何居民消遣区。”

不少居民冒着寒风,携老带幼来到垃圾中转站前,呼吁纽约市政府不要在班森贺南边兴建垃圾中转站。

班森贺居民陈太太:“我们住在班森贺好久了,希望环境好一点啦。”
班森贺居民罗添福:“现在工地正在挖掘水水底,很多的毒素都浮上来了。”
班森贺居民Anne:“人们在一年四季都有敏感,如果有这些污染的空气,我们是受不了的。”

这个垃圾中转站工程目前已经进入打地基阶段,海上浮现不少废物、垃圾。当地居民为了保卫家园的环境,今年至今已经举行了多次抗议。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