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員站臺 反對班森賀建垃圾中轉站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布魯克林區的多名民選官員,週日(11月22日)在班森賀海灣41街共同呼籲紐約市政府,停止在當地興建垃圾中轉站

這一次,包括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史丹頓島州參議員薩維娜(Diane Savino)、州眾議員寇頓和紐約市議員崔馬克等多名官員參與抗議。

紐約市議員崔馬克(Mark Treyger):「這個地點在沒有許可的情況下,焚燒了30年的垃圾。」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介紹,在布魯克林的北邊已經有一個垃圾中轉站,可以充分使用。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曼哈頓有一個垃圾中轉站﹔皇后區有一個垃圾中轉站﹔史坦頓島也有一個﹔布魯克林區卻有兩個,如果政府不在這裏興建垃圾場,可以把垃圾運到漢米爾頓大道上的垃圾場,那完全沒有人會反對,因為不牽扯任何居民消遣區。」

不少居民冒著寒風,攜老帶幼來到垃圾中轉站前,呼籲紐約市政府不要在班森賀南邊興建垃圾中轉站。

班森賀居民陳太太:「我們住在班森賀好久了,希望環境好一點啦。」
班森賀居民羅添福:「現在工地正在挖掘水水底,很多的毒素都浮上來了。」
班森賀居民Anne:「人們在一年四季都有敏感,如果有這些污染的空氣,我們是受不了的。」

這個垃圾中轉站工程目前已經進入打地基階段,海上浮現不少廢物、垃圾。當地居民為了保衛家園的環境,今年至今已經舉行了多次抗議。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