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前部长:望新总理向习提法轮功诉江案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讯】本周日(15日)在土耳其召开的G20和下个星期在菲律宾召开的APEC峰会上, 加拿大新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都会与习近平见面。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肯特(Peter Kent)表示,这是特鲁多与习近平第一次见面,自然会打招呼交流寒暄,但他同时希望特鲁多请习近平保证刑事控告江泽民的案件获得公正处理,伸张正义并让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停止。

加拿大新总理Justin Trudeau已启程前往G20和APEC会议,将会见习近平。

加拿大国会法轮功之友协会发表声明,希望Trudeau请习近平保证刑事控告江泽民的案件获得公正处理。

前环境部长,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Peter Kent:“我希望Trudeau请习近平保证20万中国公民对前中共主席江泽民的刑事起诉获得快速的公正处理,同时让还在进行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停止。”

Kent表示,很多对江泽民的指控已被国际上的调查证实,特别是2006麦塔斯和乔高的报告显示这些指控是有根据的。

前环境部长,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Peter Kent:“1999江泽民政权残酷镇压法轮功,对法轮功学员实行恐怖政策。”
“拘捕,殴打关押,甚至杀害和摘器官,倒卖器官的罪行,应承认这些罪行,并伸张正义。”

Kent还希望Trudeau请习近平让对法轮功的迫害立即停止。Kent认为Trudeau可以向习近平表达中国可以得益于法轮功真善忍的原则。 前环境部长,国会法轮功之友主席Peter Kent:“”=我建议Trudeau向中国国家主席表达中国应尊重和改善人权,甚至应该分享法轮功的真善忍的原则。”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渥太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