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的新片 《桃李花歌》 本月上映

韩国新片《桃李花歌》 도리화가,定于11月25日在韩国上映。秀智 Suzy (배수지)在影片中扮相很美!

桃李花歌》(韩语:’도리화가/桃李花歌 ‘)由电影《全国歌曲大赛》的导演李忠弼执导,由柳承龙秀智、金南佶 和 宋诗曦主演。讲述了朝鲜时代著名“盘索里”表演家申在孝为爱徒陈彩仙创作短歌的故事。 “盘索里”是朝鲜传统表演艺术,表演形式为一位唱者伴着鼓手的伴奏,通过“歌”、“说”、“动作”传达戏剧性长篇故事。

柳承龙在《桃李花歌》中饰演朝鲜历史上著名的“盘索里”表演家申在孝,而在《建筑学概论》两年后重返大银幕的裴秀智则饰演申在孝最喜爱的徒弟陈彩仙。

======================
更多的韩流资讯:

NTD 韩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专页: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频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