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社区公益 纽约台商会走过39年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讯】纽约台湾商会的39周年庆典,近日在法拉盛飞越皇后牡丹厅举行,请看报导。

近四百位社区各界人士齐聚年会现场,多位民意代表出席致辞,并向会长李金标颁发了贺状。

作为法拉盛最早的华人商会之一,纽约台湾商会近年来也越来越重视社区慈善公益。

今年四月,商会邀请了一百多位在纽约地区各所大学读书的台湾留学生来法拉盛联谊,帮助青年学子了解社会和从业方向。九月,李金标还赞助九千多元,带着商会会员、台湾会馆老人中心的160多位侨胞到新泽西州奥斯特农场郊游采摘水果。

会长李金标表示,回馈社区是创会宗旨,将来会为华人商家、社区民众带来更好的服务。

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李金标:“明年的计划我们还是以服务社区、照顾老人为中心、为目的。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募集了一些款项来服务社区。”

会上,李金标与创会会长蔡仁泰为前会长吴礼春颁奖表示感谢。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