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社區公益 紐約臺商會走過39年

【新唐人2015年11月11日訊】紐約台灣商會的39週年慶典,近日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牡丹廳舉行,請看報導。

近四百位社區各界人士齊聚年會現場,多位民意代表出席致辭,並向會長李金標頒發了賀狀。

作為法拉盛最早的華人商會之一,紐約台灣商會近年來也越來越重視社區慈善公益。

今年四月,商會邀請了一百多位在紐約地區各所大學讀書的台灣留學生來法拉盛聯誼,幫助青年學子了解社會和從業方向。九月,李金標還贊助九千多元,帶著商會會員、台灣會館老人中心的160多位僑胞到新澤西州奧斯特農場郊遊採摘水果。

會長李金標表示,回饋社區是創會宗旨,將來會為華人商家、社區民眾帶來更好的服務。

紐約台灣商會會長李金標:「明年的計劃我們還是以服務社區、照顧老人為中心、為目的。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募集了一些款項來服務社區。」

會上,李金標與創會會長蔡仁泰為前會長吳禮春頒獎表示感謝。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