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吉祥物PK战 卖萌争选票

【新唐人2015年11月08日讯】高雄市政府举办城市吉祥物PK大战!7日(周六)30个吉祥物齐聚一堂搭乘轻轨列车,吸引不少粉丝前来加油打气,现场满满人潮,热闹滚滚。

30个吉祥物一起现身在轻轨捷运站,大跳台客舞的可爱萌样,吸引粉丝猛拍照,在轻轨车厢中,与喜爱的吉祥物面对面,近距离接触,不管大人、小孩都好兴奋。

民众:“我们喜欢‘高雄熊’,因为它看起来很热情,然后就是熊熊的样子很可爱,小朋友也被它热情感染了。”

民众:“我喜欢‘高通通’,对啊!因为它很可爱。”

民众:“我们支持‘平平安安’,还有那个‘高雄熊’。”

吉祥物PK赛,竞争越来越白热化,目前票数暂时领先的‘高通通’,丝毫不敢松懈,拜票行程紧凑,些微落后的‘高雄熊’更是铆足劲,力争选票,选情告急的‘平平安安’,出动助选团,尽全力冲刺拉票。

民众:“现在拉锯战,就是有可能就是‘高通通’或‘高雄熊’吧!”

高雄市警察局代表颜先生:“我们现在票数非常的告急,希望大家为我们‘平平安安’来催票。”

高雄市新闻局局长丁允恭:“希望这些吉祥物,未来都能够成为我们整个高雄最佳的观光代言大使。”

30个选1,哪一个吉祥物会雀屏中选,不到结果揭晓,谁也不敢懈怠,只能使出浑身解数卖萌,争取更多选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大维、许美惠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