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童星到人母 走近女星德鲁•巴里摩尔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讯】笑容甜美的好莱坞女星德鲁•巴里摩尔,七岁就是家喻户晓的童星,从影二十多年,她感谢所有机缘,她很满足自己是演员、制片与两个孩子妈妈的忙碌生活。

在《E.T. 外星人》(E.T.: The Extra-Terrestrial)中那位可爱的小女孩,正是女星德鲁.巴里摩尔,拍片时她只有七岁,可爱的模样,令人印象深刻。

两年后在《凶火》 (Firestarter)一片,她饰演一名拥有超能力的小女孩,并因此获得金球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她出生于好莱坞著名演艺世家巴里摩尔家族,从小就有表演天赋,十一个月大就拍了广告。

好莱坞女星Drew Barrymore:“我很感激一路上的各种机缘,即使只是二十出头的女孩,就能获得信赖参与娱乐制片业的工作。”

之后,她陆续与亚当-桑德勒合作,演出浪漫喜剧《婚礼歌手》(The Wedding Singer)。

她在《情话童真》(Ever After)一片中主演16世纪的灰姑娘深受观众喜爱,现在还出了书。

好莱坞女星Drew Barrymore:“我到了生命中的某个阶段,就是你会反思,这很特别,所以我决定尝试。”

现在她已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虽然忙碌,但她非常享受为人母的乐趣。

好莱坞女星Drew Barrymore:“我对孩子的爱坚不可摧,在我余生的每一天都会如此,无论他们是如何的让我抓狂,我会像磐石一样坚定。”

在近期的电影作品中,她开始扮演母亲的角色,更让人感到时间飞快,当年在《E.T.外星人 》小女孩,现在已为人母。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