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童星到人母 走近女星德魯•巴裡摩爾

【新唐人2015年11月06日訊】笑容甜美的好萊塢女星德魯•巴裡摩爾,七歲就是家喻戶曉的童星,從影二十多年,她感謝所有機緣,她很滿足自己是演員、製片與兩個孩子媽媽的忙碌生活。

在《E.T. 外星人》(E.T.: The Extra-Terrestrial)中那位可愛的小女孩,正是女星德魯.巴裡摩爾,拍片時她只有七歲,可愛的模樣,令人印象深刻。

兩年後在《兇火》 (Firestarter)一片,她飾演一名擁有超能力的小女孩,並因此獲得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她出生於好萊塢著名演藝世家巴裡摩爾家族,從小就有表演天賦,十一個月大就拍了廣告。

好萊塢女星Drew Barrymore:「我很感激一路上的各種機緣,即使只是二十出頭的女孩,就能獲得信賴參與娛樂製片業的工作。」

之後,她陸續與亞當-桑德勒合作,演出浪漫喜劇《婚禮歌手》(The Wedding Singer)。

她在《情話童真》(Ever After)一片中主演16世紀的灰姑娘深受觀眾喜愛,現在還出了書。

好萊塢女星Drew Barrymore:「我到了生命中的某個階段,就是你會反思,這很特別,所以我決定嚐試。」

現在她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媽,雖然忙碌,但她非常享受為人母的樂趣。

好萊塢女星Drew Barrymore:「我對孩子的愛堅不可摧,在我餘生的每一天都會如此,無論他們是如何的讓我抓狂,我會像磐石一樣堅定。」

在近期的電影作品中,她開始扮演母親的角色,更讓人感到時間飛快,當年在《E.T.外星人 》小女孩,現在已為人母。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