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捷航空盈利超预期 明年起再增收附加费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讯】据多伦多星报报导,本周二西捷航空公司宣布,从明年起对所有的国际航班,都将收取首件行李费25元,预订座位也要根据航程,收费10元至20元。

这两项收费措施,预计将为希捷航空每年带来$1500万元至$2500万元的额外收入。

西捷首席执行官Gregg Saretsky表示,为保持竞争力,将实行“保持低票价,同时让乘客只为需要的服务付费”的战略。

从去年秋天开始,西捷航空公司已经收取部分附加费用。据西捷航空第三季度财报,平均每位乘客承担的附加费用,已达到$16.44元,比去年同期的$9.80元上升了68%。

由于燃油价格下跌,已经为西捷公司抵销了$5000万的营业费用,包括机场、飞行运营,营销和设施维护等。

西捷航空第三季度的利润为每股82分,超出了分析师75分的预期。

之前,加拿大航空公司也已经增收各种附加费用,包括行李托运,机上娱乐,提前座位预订和取消等。

(新唐人记者彦山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