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捷航空盈利超預期 明年起再增收附加費

【新唐人2015年11月05日訊】據多倫多星報報導,本週二西捷航空公司宣布,從明年起對所有的國際航班,都將收取首件行李費25元,預訂座位也要根據航程,收費10元至20元。

這兩項收費措施,預計將為希捷航空每年帶來$1500萬元至$2500萬元的額外收入。

西捷首席執行官Gregg Saretsky表示,為保持競爭力,將實行「保持低票價,同時讓乘客只為需要的服務付費」的戰略。

從去年秋天開始,西捷航空公司已經收取部分附加費用。據西捷航空第三季度財報,平均每位乘客承擔的附加費用,已達到$16.44元,比去年同期的$9.80元上升了68%。

由於燃油價格下跌,已經為西捷公司抵銷了$5000萬的營業費用,包括機場、飛行運營,營銷和設施維護等。

西捷航空第三季度的利潤為每股82分,超出了分析師75分的預期。

之前,加拿大航空公司也已經增收各種附加費用,包括行李托運,機上娛樂,提前座位預訂和取消等。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