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是真的吗?Youtube用户25万 19岁社交媒体明星却退出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社交媒体盛行,为了有更多追随者,很多人花样倍出,但一位19岁社交媒体明星却选择退出了别人正在追求的完美生活。

澳大利亚19岁的社交媒体明星Essena O’Neill似乎拥有一切:完美的身材,完美的头发和完美的生活。

当她18岁时,她在Instagram上有超过50万的追随者,在Snapchat有平均6万的点击率,

在YouTube上有超过25万的用户。时尚品牌都送她免费服装换取她在Instagram上的贴子,她在YouTube的视频制作,每月大约赚到$2,000。

用她自己的话说,那是她青少年时期的梦想成真。她看上去像12岁左右的小女孩,但拥有成年人想拥有的一切,但这样的生活让她苦不堪言。

“我已经严重上瘾了,我认为有多少追随者就意味着多少人喜欢我,但实际并不是这样,社交媒体成为了我的一切,离了它,我都不知道怎么活了。”

O’Neill说,为了获得完美照片,她活在虚假当中。

例如,这种比基尼照片其实并不真实。

“收腹,摆姿态,推高胸部。我只是希望年轻的女孩知道这不是真实的生活,或酷或鼓舞人心的。只是为了吸引注意。”她写到。

她讲述了这些完美照片背后的真相–为了推广一个品牌,有些衣服她从来都没有穿出门。有时,她会用自己的帖子来换取这些衣服。

“有很多追随者女孩的比基尼照片都是有薪水的,99%的都是如此。”她说。

上周,奥尼尔从她的Instagram账号删除了她SnapChat和Tumblr账户,删除超过2000张照片。

她公开了自己的故事后,登上了世界各地的媒体

“我真是太高兴了,因为这是在我的生活中第一次体会到是真实的。”

“我哭了,因为当我还年轻时我需要听到这些。”她在博客中写道。

“我只是非常感激,因为想到很多年轻男女可能在这个时刻,放弃了自己在网上创造人工幸福的想法。当你停止与别人比较时,你就开始看到自己的火花和个性。每个人都有爱心,善心,创造力,激情和目标。不要失去这些。”

(新唐人记者子莹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