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體是真的嗎?Youtube用戶25萬 19歲社交媒體明星卻退出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訊】社交媒體盛行,為了有更多追隨者,很多人花樣倍出,但一位19歲社交媒體明星卻選擇退出了別人正在追求的完美生活。

澳大利亞19歲的社交媒體明星Essena O’Neill似乎擁有一切:完美的身材,完美的頭髮和完美的生活。

當她18歲時,她在Instagram上有超過50萬的追隨者,在Snapchat有平均6萬的點擊率,

在YouTube上有超過25萬的用戶。時尚品牌都送她免費服裝換取她在Instagram上的貼子,她在YouTube的視頻製作,每月大約賺到$2,000。

用她自己的話說,那是她青少年時期的夢想成真。她看上去像12歲左右的小女孩,但擁有成年人想擁有的一切,但這樣的生活讓她苦不堪言。

「我已經嚴重上癮了,我認為有多少追隨者就意味著多少人喜歡我,但實際並不是這樣,社交媒體成為了我的一切,離了它,我都不知道怎麼活了。」

O’Neill說,為了獲得完美照片,她活在虛假當中。

例如,這種比基尼照片其實並不真實。

「收腹,擺姿態,推高胸部。我只是希望年輕的女孩知道這不是真實的生活,或酷或鼓舞人心的。只是為了吸引注意。」她寫到。

她講述了這些完美照片背後的真相–為了推廣一個品牌,有些衣服她從來都沒有穿出門。有時,她會用自己的帖子來換取這些衣服。

「有很多追隨者女孩的比基尼照片都是有薪水的,99%的都是如此。」她說。

上周,奧尼爾從她的Instagram賬號刪除了她SnapChat和Tumblr賬戶,刪除超過2000張照片。

她公開了自己的故事後,登上了世界各地的媒體

「我真是太高興了,因為這是在我的生活中第一次體會到是真實的。」

「我哭了,因為當我還年輕時我需要聽到這些。」她在博客中寫道。

「我只是非常感激,因為想到很多年輕男女可能在這個時刻,放棄了自己在網上創造人工幸福的想法。當你停止與別人比較時,你就開始看到自己的火花和個性。每個人都有愛心,善心,創造力,激情和目標。不要失去這些。」

(新唐人記者子瑩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