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徐翔只是“白手套” 习近平将猛攻上海

【新唐人2015年11月04日讯】【今日点击】(2365-1)

提要
中国亿万富翁涉嫌内幕交易被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那最近看节目的翻墙非常难,越来越难,但是在越来越难的背景之,下看节目的人也越来越多,真的非常多,除了那些老朋友,新来的人比较多。

那新来的人还是那句话,他永远提出一些我们在过去的时间里,多次解答过的问题。所以新来的朋友,如果你不能耐着性子的看,我跟你们讲清楚,我讲的不是新闻,我讲的不是政治,我也讲的不是内斗,我真正讲的是对人你我他、生命的尊重,以我个人有限的能力。

外表的一切、新闻的一切,都是顺着这具体的人,在现实的客观环境中,他在摆放自己利益时的选择出来的结果。人会把它解释成内斗、政治、新闻,解释成任何今天人环境中的东西,但是在我的心目中,在我的能够理解当中特别是对于中国人,是在重新恢复做人的尊严的机会。

昨天有个消息说韩正,韩正啊把自己的叫什么,我不知道在哪儿,华生路华什么路,价值1千8百万的房子,当年做上海市市长的时候,用了8万块钱买的,现在值1千8百万给上交了,在五中全会前。

而五中全会的所有的中央委员当中,上海只去了他一个人,挺邪门的。那曾经的上海滩的辉煌,结果他参加五中全会,只有他一个人,那他交这个房子意思表忠心啦!对不对!这道理很清楚。

那我觉得很蹊跷了,在当年那个年代可能很多包括普通的人,都有机会花1万块钱2万块钱买房子,20来年前20年前那时候房子,从工厂单位分下来,然后转成个人名下就是1、2万,北京的房子都1、2万,你现在可能值个几百万,上百万,当时就是1、2万。

所以在这个背景之下,大家是这么买的房子,但是韩正呢脑瓜子挺好使,自己花了8万块钱买的现在值1千8百万,一分钱不要了,8万块钱也不要了,给了,表明什么?表明上海滩,整个上海滩已经成为今天,恐怕主政的人不得不动和必须要动的。

作为风头人物韩正本身,他是上海帮、江家帮里面最前线的士兵,今天在打杀中他是最前线的士兵,要死先死在他脑袋上,对吧!先捡那个软蛋掐,那韩正也贼尖,那聪明啊,对不对!他在夹缝中他要求得生存,我认为这是他求得生存的一个表现。

而且他表现出在他的位置,在他的理解当中,今天主政的人这无数把刀,已经架在了整个原来江家帮人的脑袋上。哪个脑袋先落地,韩正自己不知道,所以蒙着来。

你不信,纽约时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亿万富翁涉嫌内幕交易被抓捕。

这里提到的是,中国最成功的投资公司之一的拥有者,亿万富翁,现在因为内幕交易的罪名被抓捕。成为中国的金融体系当中,最新的被打击的对象,这里讲的就是徐翔

它描述了徐翔被抓捕的过程,它说有点像好莱坞的影片,警方在中国东部22英里长的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出口处抓的徐翔。高速公路为此据说关闭了半个多小时,那是听起来是有点意思。

在高速公路上,那也就是说有人在追他,那他是不是在跑呢,就不知道。因为有传言说呢,在抓捕的过程中他的助手,被警察开枪打死。结果抓捕过程中被警察开枪打死的话,那是不是他们也拔枪跟警察干了,那多有意思!

这话听得有点别扭,什么叫多有意思!反正传言是这么说的。但是又有人辟谣了,反正在中国的环境之下,就这么回事儿。

在西方的社会当中,如果像这种大场面的话,你看CNN啊、ABC啊、CBC啊,它都会租赁一些飞机啊,或者它自己能够有条件的,这样的工具来到现场,去拍摄现场当时真实的场面,那叫新闻自由、那叫真相。

而不是说,没人知道发生什么,扣了起来,然后拥有权力的人说你在造谣,对吧!

这个大家一比就知道怎么回事儿,但是徐翔呢它说就是这么抓的。

文章写得很特别,徐翔所拥有的公司叫做泽熙投资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参与了今年9月分激烈的市场投机活动。它指的是9月分啦!我们知道股灾是从6月开始到7月、8月,就这么过来的。

有篇社交媒体的帖子指责,泽熙公司操纵了市场,说它让中国最大的券商中信证券,买入一家毫无盈利的,上海服装零售商的股票,以抬其股价,让一位有政治背景的投资者获利。

而当时泽熙公司则表示:这种攻击是无端的编造,恶意中伤。这里的看点,徐翔以上海为基地,他可以有能力操纵中信证券,操纵中信证券,买入一家破公司,

然后他可以有能力在上海交易所,使其股票推到极高,让一位有政治背景的投资者获利。

那在我的感觉就是:徐翔是白手套,对不对!中信公司是他们手里面的挣钱的工具;那所谓的股票交易所,就是他们挣钱的场子。

上周日新华社发表了简短声明讲,说徐翔等人透过非法手段获取市场内部信息,从事内部交易,操纵股票价格,其行为涉嫌违法犯罪。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没有提供任何细节。

那文章提到说,该基金在近年来在中国表现极端的超常,上海证券今年为止上升了不到5%,但是他的一个基金周五就上涨了323%。一个基金,2010年交易以来它的增长率是3270%,今年它的其中的一个公司的增长率上涨382%,2010年以来这家公司的,上涨累积数据3945%。

你见过强盗吗?你见过小偷吗?我觉得强盗也好、小偷也好,包括砸银行的,开坦克车砸银行的,你都不如它挣钱,真的!开坦克车砸银行的都有风险,它要没风险不用开坦克车砸银行去,你反着看,对不对!

大家形容起来挺阿耨,他开着坦克车砸银行,银行不是他的,他还是抢的,这东西做买卖,金融体系都是人家的。所以你得换个脑筋想了,但事情出得非常有趣。

法广报导时这么说的,中国私募基金名人徐翔,涉内部交易而被抓捕。

我们刚才讲了,那他涉及到总部在上海中信证券,而且他是为一个有政治背景的人服务。在这个背景之下,刘云山之子据传被停职受查,这是刘乐飞。

刚才提到的中信证券跟他有关系,徐翔跟他有关系,那上海证券交易所跟他有关系。

文章提到说内地掀起金融反腐,涉及到5大券商,超过百名高管被查,其中中信证券是重灾区。消息上的流传说中央巡视组,目前在21家金融机构在巡查,而其中最主要的被查证的对象,就是刘云山之子刘乐飞。

刘乐飞是中信证券的副董事长,已经被停职接受调查,那刘乐飞被查这件事情,

我觉得细节都不用说了,说过很多了。

我只是跟大家讲,谁是他的背后势力敢这么干,那今天把刘乐飞给干了,对不对!

给开了膛了、人头落地了,这就是真正的场面。

所以在我说,在我的角度认为,这不是收手不收手的问题,这是真的要把上海滩劈了的问题。

正在劈的过程中,你不信,另外一篇报导,东风汽车总经理朱福寿涉嫌严重违纪。

中共反腐机构2日的消息,中国正在调查东风汽车公司,涉嫌腐败的第二号负责高管朱福寿,他成为中国第二大汽车制造商,被调查的最高级的管理人员。

东风汽车,那我们知道在一汽的时候,我们曾经知道这个江泽民,称自己是一汽的人,对吧!那一汽的老板被干了,那现在是东风汽车。

我说的意思呢,东风汽车,因为跟德国大众有着关系,这种大买卖、大行业的主管者,都是真正拥有权力的家族的白手套,道理是一样的,蒋洁敏替周永康办事,替曾庆红办事,道理是非常一样。

所以我们看到的场面,当抓这些做买卖的人的时候,大国企的大头的时候,抓他不是目的,抓他是为了打后头,所以这是一脉相通的,在我的眼睛里是一脉相通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