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官邸失修 新总理不会马上入住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讯】据主流媒体报道,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就任加拿大总理后不会马上入住总理官邸——渥太华24号Sussex Drive。

总理特鲁多的母亲玛格丽特•特鲁多告诉CBC记者“总理一家他们不会搬进总理官邸,总理官邸早就需要大翻修,40年前我在的时候就如此,但至今也没有翻修”。

加拿大国家首都委员会(The National Capital Commission)曾表示,总理官邸50年来没大修,需要1000万加元翻修。总理官邸的窗户、管道、电线、加热系统和空调都急需更换和维修。

特鲁多一家之前卖掉了他们在蒙特利尔的房子,并一直在渥太华Rockcliffe区租房子住,Rockcliffe是政要和外交官们集中地住宅区,特鲁多夫妇的孩子已经在这个区上学。特鲁多竞选时曾告诉记者,他们目前租住的房子已被卖掉了,他们要搬家。

自由党发言人Kate Purchase说,特鲁多的住处尚未确定。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