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總理官邸失修 新總理不會馬上入住

【新唐人2015年10月27日訊】據主流媒體報道,賈斯汀·特魯多(Justin Trudeau)就任加拿大總理後不會馬上入住總理官邸——渥太華24號Sussex Drive。

總理特魯多的母親瑪格麗特•特魯多告訴CBC記者「總理一家他們不會搬進總理官邸,總理官邸早就需要大翻修,40年前我在的時候就如此,但至今也沒有翻修」。

加拿大國家首都委員會(The National Capital Commission)曾表示,總理官邸50年來沒大修,需要1000萬加元翻修。總理官邸的窗戶、管道、電線、加熱系統和空調都急需更換和維修。

特魯多一家之前賣掉了他們在蒙特利爾的房子,並一直在渥太華Rockcliffe區租房子住,Rockcliffe是政要和外交官們集中地住宅區,特魯多夫婦的孩子已經在這個區上學。特魯多競選時曾告訴記者,他們目前租住的房子已被賣掉了,他們要搬家。

自由黨發言人Kate Purchase說,特魯多的住處尚未確定。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