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镕麒代姊出征 云林虎尾扫街拜票

【新唐人2015年10月24日讯】选战新闻,带您关心,云林县海线立委选战,蓝营确定由前县长张荣味儿子张镕麒“代姊出征”!宣布“退选不退党”的张嘉郡,上午带着弟弟张镕麒,从虎尾出发,一路扫街拜票,要迎战民进党籍的前县长苏治芬

一大早,张嘉郡和弟弟张镕麒,来到社区的小学堂,姊弟俩亲切的和乡亲握手问好。

国民党立委 张嘉郡:“你看他个子这么高,他的心思非常的细腻喔。”

选择从虎尾出发,因为这里是张家班的根据地,但张镕麒担心,因为年轻加上常年在国外念书,知名度不够,沿路扫街拜票,努力向乡亲自我介绍。

国民党立委参选人 张镕麒:“帮我多多宣传,多多支持,拜托拜托。”

国民党立委参选人 张镕麒:“我现在刚开始起步,当然可能知名度会比较低,可是我就是尽力,让民众认识我是镕麒。”

拥有英国公共行政硕士的张镕麒,今年(2015年)才28岁,这次“代姊出征”,对上的是民进党籍的前县长苏治芬,两人相差34岁,被外界誉为是“世代的战争”。

国民党立委参选人 张镕麒:“我的参选是因为我自己属于年轻人,想要参与政治,想要展现我的热情,新的理念跟想法,建立在旧的经验上,找到新的方向,这对我绝对是加分的。”

从县长选举到立委选战,苏治芬跟张家班几度交锋,这一次面对张家班的新生代,能不能扳倒张家军?将是一场激烈的选战。

新唐人亚太电视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