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和乐之家遭迫害 3人离世 王玉光诉江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目前,已经有超过19万受害人,向中共两高机构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现旅居美国的哈尔滨法轮功学员王玉光是其中之一,她们一家六口人修炼,在残酷的迫害和打压中,有三人含冤离世。

王玉光:“我们一家六口人都修炼(法轮功),三个迫害死的,我父亲,我母亲,还有我二妹妹。”

这是黑龙江哈尔滨市一个普通的家庭。1992年,二妹王玉贤经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确诊,患了何杰金氏淋巴瘤,已经是中晚期。第二年9月,已经生存无望的王玉贤,经亲戚介绍,参加了李洪志先生在北京二炮礼堂的法轮功讲法教功班。一个月后复查时,瘤体已经不翼而飞。

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传遍了当地,王玉光一家人和许多亲朋好友都走进了法轮大法修炼。

王玉光:“我们就认识到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教人修炼‘真、善、忍’么,他最浅的是做好人,锻练身体。我们更深层的认识,就是他是佛法修炼。”

1999年7月,江泽民当局开始镇压法轮功,从法轮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匪浅的王玉光一家,希望当局能认识到镇压是个错误,会给国家带来灾难,于是在99年底全家去北京上访,被劫持到锦州拘留所非法关押。二妹王玉贤由于是第二次上访,被非法判劳教三年,送进了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

王玉光:“管教就不让她炼,她就不配合。打她,拿电棍电。每天都挨打,长期的打压,做那个服装,一天是14、5个小时,就睡4、5个小时的觉,长期不让炼功、不让学法,一年多以后她身体出现病变。管教领她到医院去看,说癌细胞全出来了,已经不行了,怕死在教养院,所以后来通知家人接回去。”

2000年4月,家人把生命垂危的王玉贤接回家,她通过学法修炼,很快身体又一次完全康复。

但当局没有放松对王玉贤的迫害,国保警察不断地骚扰、监控、绑架,不让她安心修炼法轮功,导致王玉贤癌症复发,2006年4月,年仅50岁的王玉贤含冤离世。

而年迈的父亲王春会,和母亲李万芝也因上访向人们澄清对法轮功的污蔑,持续受到打压、罚款、骚扰,二老原本因修炼法轮功身心健康,却在迫害中相继离世。

王玉光:“我母亲通过炼法轮以后身体非常好,待人挺热情的。(2001年)在拘留所待了15天以后,出来没几天,我母亲就晕倒在地,后来到医院也没能治疗,后来走了;我父亲77岁,那是2006年年底,那时候警察也是到处找他,他在家也是不得安宁,身体也出现了问题。也是不知不觉就晕过去,住医院也不行,就走了。”

到了2006年底,照片中原本和乐的这一家,已经支离破碎,有三人被迫害离世﹔三妹王玉丽被敲诈罚款,不修炼法轮功的丈夫也在担惊受怕中去世﹔四妹王玉杰也曾被送入马三家教养院女二所非法劳教2年。

而王玉光自己曾三次遭绑架,2000年又遭中共公安部、安全部等六大部门以莫须有的罪名全国“通缉”,被迫流离失所,丈夫和孩子也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

王玉光:“江泽民出于妒忌心,又干了一件荒唐的事,打压法轮功。其实他不但陷害了法轮功,还真正坑害了老百姓,最重要的是他迫害的是一群修炼‘真、善、忍’的好人。”

中国法院在今年5月1号开始实行立案登记制度,“有诉必理”,目前旅居美国的王玉光当月就向“两高”邮寄了对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王玉光说,迫害佛法修炼的江泽民和中共已经给中国造成了无可挽回的伤害,起诉江泽民,才是顺应历史潮流。

采访/常春 编辑/尚燕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