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和樂之家遭迫害 3人離世 王玉光訴江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訊】目前,已經有超過19萬受害人,向中共兩高機構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現旅居美國的哈爾濱法輪功學員王玉光是其中之一,她們一家六口人修煉,在殘酷的迫害和打壓中,有三人含冤離世。

王玉光:「我們一家六口人都修煉(法輪功),三個迫害死的,我父親,我母親,還有我二妹妹。」

這是黑龍江哈爾濱市一個普通的家庭。1992年,二妹王玉賢經中國醫學科學院腫瘤醫院確診,患了何傑金氏淋巴瘤,已經是中晚期。第二年9月,已經生存無望的王玉賢,經親戚介紹,參加了李洪志先生在北京二炮禮堂的法輪功講法教功班。一個月後複查時,瘤體已經不翼而飛。

法輪大法的神奇功效傳遍了當地,王玉光一家人和許多親朋好友都走進了法輪大法修煉。

王玉光:「我們就認識到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教人修煉『真、善、忍』麼,他最淺的是做好人,鍛練身體。我們更深層的認識,就是他是佛法修煉。」

1999年7月,江澤民當局開始鎮壓法輪功,從法輪大法修煉中身心受益匪淺的王玉光一家,希望當局能認識到鎮壓是個錯誤,會給國家帶來災難,於是在99年底全家去北京上訪,被劫持到錦州拘留所非法關押。二妹王玉賢由於是第二次上訪,被非法判勞教三年,送進了臭名昭著的馬三家教養院。

王玉光:「管教就不讓她煉,她就不配合。打她,拿電棍電。每天都挨打,長期的打壓,做那個服裝,一天是14、5個小時,就睡4、5個小時的覺,長期不讓煉功、不讓學法,一年多以後她身體出現病變。管教領她到醫院去看,說癌細胞全出來了,已經不行了,怕死在教養院,所以後來通知家人接回去。」

2000年4月,家人把生命垂危的王玉賢接回家,她通過學法修煉,很快身體又一次完全康復。

但當局沒有放鬆對王玉賢的迫害,國保警察不斷地騷擾、監控、綁架,不讓她安心修煉法輪功,導致王玉賢癌症復發,2006年4月,年僅50歲的王玉賢含冤離世。

而年邁的父親王春會,和母親李萬芝也因上訪向人們澄清對法輪功的污衊,持續受到打壓、罰款、騷擾,二老原本因修煉法輪功身心健康,卻在迫害中相繼離世。

王玉光:「我母親通過煉法輪以後身體非常好,待人挺熱情的。(2001年)在拘留所待了15天以後,出來沒幾天,我母親就暈倒在地,後來到醫院也沒能治療,後來走了;我父親77歲,那是2006年年底,那時候警察也是到處找他,他在家也是不得安寧,身體也出現了問題。也是不知不覺就暈過去,住醫院也不行,就走了。」

到了2006年底,照片中原本和樂的這一家,已經支離破碎,有三人被迫害離世﹔三妹王玉麗被敲詐罰款,不修煉法輪功的丈夫也在擔驚受怕中去世﹔四妹王玉傑也曾被送入馬三家教養院女二所非法勞教2年。

而王玉光自己曾三次遭綁架,2000年又遭中共公安部、安全部等六大部門以莫須有的罪名全國「通緝」,被迫流離失所,丈夫和孩子也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壓力。

王玉光:「江澤民出於妒忌心,又幹了一件荒唐的事,打壓法輪功。其實他不但陷害了法輪功,還真正坑害了老百姓,最重要的是他迫害的是一群修煉『真、善、忍』的好人。」

中國法院在今年5月1號開始實行立案登記制度,「有訴必理」,目前旅居美國的王玉光當月就向「兩高」郵寄了對江澤民的「刑事控告書」。王玉光說,迫害佛法修煉的江澤民和中共已經給中國造成了無可挽回的傷害,起訴江澤民,才是順應歷史潮流。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