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首轮赛开打 曾雅妮并列27名

【新唐人2015年10月23日讯】2015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22日)举行首轮比赛,各国选手们齐聚一堂展开4回合共72洞的赛事。今天一整天气都不错,但下午风势较强,台湾高球女将曾雅妮与陈孟竺,两人同以平标准杆的72杆,排名并列27,是台湾选手中成绩最佳。

18日在南韩拿下亚军的台湾女将曾雅妮,一扫去年的低潮。今天与2012年和2013年LPGA台湾锦标赛冠军挪威名将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及南韩的李美林(Mirim Lee)交锋。可惜妮妮今天前半场不顺,到第9洞时,小白球还直接掉到水池内,让她懊恼不已,还好下半场手感不错,最后以平标准杆名列第27。

台湾女将 曾雅妮:“最后三、四洞吧,我都救得很漂亮,我觉得就是没有放弃每一杆,然后每一杆都希望能够打博蒂,那我觉得在这个球场其实对远距离来讲就是一个优势,这种风我觉得我还满适应的,所以我觉得风没有太大的影响,可能今天在心态方面应该放开打一点。”

2013年职业生涯第一胜,而当时比赛地点也在美丽华球场的纽西兰韩裔小将高宝璟,今天以69杆并列第七。谈到这次比赛则表示,球场球道变得较窄,让比赛难度增加,但她还是会努力克服。

今天台湾拥有LPGA巡回赛资格的选手龚怡萍及徐薇凌、李旻三人,未能打出好成绩。

台湾女将 李旻:“今天其实有几洞球没有送到球道上,在长草,草留得比较长,然后早上也有下一点雨,所以距离比较难拿捏一点,几个推杆也是还满可惜的,希望明天可以打得更好。”

今天赛事成绩由南韩的池恩熹、中国林希妤、与美国摩根.普蕾赛尔,名列前三名。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新北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