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社区获肯定 徐朱留弟 孙雯获褒奖

【新唐人2015年10月21日讯】今天晚上,以政治家“丹尼尔•帕特里克•莫伊尼汉”命名的民主党俱乐部,在皇后区召开年会,并为杰出人士颁奖。请看报导。

“丹尼尔•帕特里克•莫伊尼汉”,是美国社会学家、政治家,民主党员,以他名字命名的民主党俱乐部,和市议员蓝斯曼(Rory Lancman)联合主办年会,并为多位政商领域的杰出人士颁奖。其中包括华人所熟知的社区名人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和纽约州帝国州发展公司的纽约海外贸易推广经理孙雯。

市议员蓝斯曼(Rory Lancman):“感谢你们担当好的领导者,成为纽约的一份子,纽约市是不能缺少华裔社区和商圈的。”

获奖人都对民主党俱乐部的褒奖,表示感谢。

华商会理事长徐朱留弟:“今天来接受这个奖,当然是自己的一个荣幸,也代表华人的一个荣幸。我们已经走出我们法拉盛的社区,受到别的社区的重视。”

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对于我来讲,意义比较大的是,我们要告诉他们,虽然赚了钱,但是这位女性非常感谢美国给了她这个机会,我们要证明,我们这个族裔,是懂得回馈这个社区,感谢这个国家。”

多位纽约民主党人出席年会,并对获奖人表示祝贺。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